close
大魚缸後期的魚數量已經沒有那麼多,剩下2、30隻而已
(陸續分送、死掉了)

婚後因為交通距離過長的關係,所以必須要辭職了
不然的話扣除交通費,每個月的薪水真的所剩無幾

離職時最頭痛的就是這缸魚
我很想帶回家
但是這麼大一缸也不曉得怎麼帶
老公又說家裡沒有地方擺魚缸
((因為要選有插頭的地方,才有辦法使用濾水器)

後來同事終於說願意幫我顧
所以我就把大魚缸放在公司,然後離職了

事後C同事跟我說,那個同事沒有時間顧魚,都叫她顧
想想真對不起C同事Q_Q
不曉得我的魚還在嗎??

我跟老公說,如果我可以養寵物
也許還是會養孔雀魚吧~~
我現在只要去到有養孔雀魚的店

總是忍不住會多看看他們的魚
他們的魚缸都好大~~好大~~每一隻魚都游的好快樂~~
我想,當他們的魚一定比當我的魚來的幸福

不曉得我的魚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