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下課回家,波波沒有動
不管我怎麼弄牠,牠都沒有動
我忍不住哭了

我媽問我說,波波怎麼了
我哽咽的說,波波死掉了

抱著波波的遺體,我很捨不得
很自責為什麼最近沒有好好陪牠玩
我默默的拿了紙,折了簡單的盒子,將波波裝在裡面
然後拿到樓下的花園角落挖一個小洞,將波波放進去
(我家是大樓社區型,花園是公設部份,不是我們家自己的QQ")

但是…洞太小,盒子太大…
我沒有多的工具可以把洞挖的更大一點
所以就把盒子拿掉,直接將波波埋進去

回家後
我就躲回房間哭~~
哭的超慘的~~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牠

我媽看我哭這麼慘
她說,以後再也不給妳養寵物了

因為波波走了,我也不會再買老鼠來養了
(雖然很想啦,但是我很怕哪天牠再次離開我的時候,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即使現在想起來,眼淚還是掉下來)

所以波波的「遺物」我都轉贈給好友
後來好友跟我說,那個喝水器裡的圓珠好像壞了~卡住,水下不來
我才驚覺,難道是因為這樣,波波喝不到水,所以渴死了嗎

知道了這個也許是真相的真相,我只有說不完的自責....
我真不是一個好主人

希望波波可以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