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鬥魚在同事手中已經養了好長一段時間
到我這邊以後,也養了很久!!

同事說,這隻鬥魚應該有一歲多,算是很長命的鬥魚
(我沒有研究說@@)

因為主管買了魚缸給我,所以我就將原本孔雀魚住的金魚缸給鬥魚住
有時我會在魚缸裡發現小強的遺體
(怎麼沒有極度驚訝的表情?)

因為魚不可能出來抓小強,所以一定是小強自己跑進去被吃的
這樣推論就覺得.....小強很蠢
後來知道鬥魚會吃小強以後,三不五時我有打到比較小隻的小強的話,就會丟給鬥魚吃

同事都說:好可怕

有時候鬥魚會跳出來

(本來不會的,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會)

辦公室一定會有粗的膠帶,我就拿一捲放在魚缸上,中間那圓圓的洞剛好與魚缸的口相符,等於是把魚缸加一個屏障
有一天我來上班
找不到魚

(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看桌面、看魚缸)

小魚缸怎麼看就是空的~~~~沒有魚沒有魚~~~
我在桌面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魚~~~
鬥魚不見了~~

我在牆邊有一個木質書櫃(很簡單材質的那種三格書櫃)是用來放公司的資料夾的
我居然是在書櫃與牆之間看到魚

因為那種書櫃靠牆的那一面,材質都十分粗糙
我要伸手救魚的時候,牠掙扎,當我好不容易救到牠,將牠放回魚缸的時候,牠已經傷痕累累
看牆面,隱約可以看到紅紅的…
(紅鬥魚咩~感覺好像是牠的皮膚在牆上QQ")

隔天再來上班,鬥魚就死了

不曉得為什麼
魚死掉我比較不那麼痛
只會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