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做母嬰同室
(也不大確定這裡有沒有母嬰同室)

每天早上的七點~八點半是親子時間
護士會推著寶寶來病房給我試餵母乳

因為前一天實在是太晚睡
又用盡力氣
所以七點的我們根本醒不來@@

護士敲門後
我們兩人才驚醒,慌慌張張的整理
(老公的那個床,如果變成床的話就沒路可以走了 XD~)
(所以要趕緊收被子,然後把床變成椅子)
(而我的任務是…把床搖起來,讓自己變成坐姿XD)

護士把小老鼠帶過來後
就走了QQ”
她什麼也沒有教QQ
只有跟我說~寶寶來囉!

然後她就走了

我不會抱寶寶
也不會餵母奶
我是新手媽咪,我什麼都不會

所以今天早上就只有和老公一起看著可愛的小老鼠睡覺覺

剛來的時候還是醒著的…
但是沒有多久就睡著了XD

八點的時候,我也快要睡著了XD
八點半的時候,才和小老鼠依依不捨的拜拜
(依依不捨得只有我們這一對父母啦,小寶寶根本睡熟了)

十點多的時候婆婆過來換班
十點半開放看寶寶(要去嬰兒室隔著玻璃看)
因為真的很睏@@

婆婆和老公要我不要去看
晚一點再去看
所以今天早上的我沒有看到小老鼠~(十點半這一場)

不過後來的住院日子中
每一次的探視時間我都有去

可惜小老鼠都在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