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約在去年六、七月的時候,我還在保險公司上班,每天都要坐國光號台北基隆來回。
有一回偶然在公車車體廣告上看到富邦的米飛兔卡廣告,說是辦卡後首刷滿3000就送運動風米飛兔一隻~~

米飛兔卡=悠遊信用卡

雖然我對米飛沒有特別的喜愛,但是我也想要有一張有悠遊功能的信用卡,畢竟在大台北生活圈,有悠遊卡實在是很方面的一件事~(有自動加值就更方便了)
也雖然我已經有一張趴趴熊卡,但是可惜的是中信並沒有對趴趴熊卡做悠遊升級的動作~(印象中曾經有寄過DM來問我要不要升級,但是那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就把DM丟了,要上網查就查不到資料了)

回家後跟老公商量,老公要我先上網查看看~~畢竟首刷3000才送~3000是不小的金額呢~(我也是卡在那一點才猶豫的)

後來上網查,發現推薦人有資格獲得~~假設我推薦老公去辦,那我就可以無條件獲得一隻米飛兔~馬上跑去問老公有沒有富邦的卡啦CCCC

剛好老公有耶~~~所以就馬上下載了申請書,寫一寫寄過去啦^_^~~~

後來收到卡片是還OK,就是兩隻米飛的圖案在上面~~至於贈品當時是說1月份才會寄送~~~

我痴痴的等了好久,這張卡都用了三四個月了,怎麼還沒看到我的米飛兔>O


就在前兩天,我總算等到我的米飛兔啦~~(大心)
我下班後老公說米飛兔寄來了,可是我看了一下房間都沒有看到丫~~一般有掛號老公都是直接放在桌上的。

老公說:比想像中的還大隻唷~~

我說:真的嗎真的嗎?!~(我想像中的贈品應該是跟手機or滑鼠這麼大而已)

結果老公就去把贈品抱出來給我看啦,真的大很多耶~~~~大心了~

給大家看看我收到的米飛兔^^~旁邊放著嬌生的痱子粉,是要給大家對照大小的
P1050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