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說六個小時內要上廁所
生過寶寶的媽咪都知道~
自然產上完廁所是要沖洗傷口的~

但婆婆來照顧我
其實我已經很感恩了
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婆婆去幫我裝溫水到沖洗瓶@@

心底也一直惦記著要上廁所要上廁所~
但是一直都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十點多還沒有…距離護士給的時間只剩二個小時的期限了啦
不管了!硬著頭皮去就對了
搞不好下床就想上廁所了

護士有跟老公叮嚀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他一定要扶著我
還要注意我有沒有昏倒在裡面
因為有的產婦上個廁所就昏倒了!
(因為生寶寶的時候失血過多,導致貧血之類的吧,我猜!)

辛苦的走到廁所後
但是沒有什麼量耶…不知道這樣子算不算是有上過廁所QQ”
做過護理(沖洗、上藥)
又辛苦的走回床邊上床

真的很慶幸不是剖腹,不然我不能下床呢!
十一點半的時候
護士有來換點滴
也順便看看我有沒有上廁所

我跟她說只有上一點點而已
她說:喔?!這樣子不行唷!
(她壓了壓我的膀胱,漲漲的~)

她說:膀胱漲漲的,而且妳已經打這麼多點滴了,照理說應該要有很多尿,所以妳待會再去上一次看看
如果還是沒有尿的話,那就要導尿囉!
不然的話~以後會尿失禁,那妳就麻煩了!

護士說她晚一點再來看我有沒有上廁所

(這時候的我已經吊到最後一瓶點滴,也就是說~我已經吊完兩瓶多了XD)

其實老公在按摩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想上廁所
只是不想下床= =|||
(怎麼有人這麼懶)
也不確定是不是要上廁所

聽護士這樣說
又辛苦的去上了廁所
還好這次總算正常

護士晚點來的時候,是我要拆點滴的時候了
她問我有沒有上廁所
我說,我有啊~
她說:我要檢查= =+~因為有的人聽到要導尿以後都會說謊
後來她壓一壓後就說:這樣就對了 

後來她拆點滴拆的我的手好痛T_T
時至今日(2/21)我的靜脈還有點痛痛的ㄝ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