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小老鼠就出院囉
本來應該是星期一測完黃疸就可以出院
但婆婆想說放一星期看看臍帶會不會掉
(事實證明沒有掉)

所以今天才去帶回來
寶寶的費用一共是4700
我覺得不貴
(以為要六、七千)
看費用明細都是一些該付的費用
沒有那種很奇怪的錢@@~

很期待小老鼠回家
我已經三天沒有看到他了
老公昨天去看他
說是醒著的
好羨慕老公有看到醒著的小老鼠

小老鼠的眼睛很大唷~
下午三點左右
小老鼠到家了

先拜拜神明與祖先
這時候的小老鼠還醒著

護士交代下午四點可以餵奶
我們先忙著將小老鼠放到他的床

小老鼠放到床上後
就一直張望著
也許是好奇這個地方和之前的不一樣吧

下午四點
準備餵母乳
這是我第一次餵奶

很緊張
因為之前在醫院的時候不大會餵
(不會抱)

老公把小老鼠抱過來後
我們兩人很努力的要給他喝奶
但是一直姿勢不對的感覺>_<

總覺得小老鼠的頭要扭到了啦>O<
後來只好先放棄
先泡牛奶給他喝>__<"

((不要罵我,我真的捨不得他哭得好慘))

護士說小老鼠可以喝80~90CC
但今天喝45就給我睡著了XD
金害

還打了嗝~

五點多的時候小老鼠換尿布
手忙腳亂XD
金害

當媽媽~我還有得學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