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的小兔寶(小小恩)已經30w了

因為家裡有排字輩,所以小恩的弟弟就叫小小恩啦~(綽號這種事我從來都沒有在煩惱的)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累的關係(塑化劑風波+同事家裡有變故,所以一星期沒有辦法來上班)

所以常常覺得肚子硬硬的或有宮縮感

但是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辦法一直休息,還要爬上爬下~(人手不足,東西在二樓還是得要自己走上去拿)企鵝憂鬱.gif  

昨天看到同期的媽咪說現在似乎是開始假性宮縮期了,不曉得我算不算?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肚子不大舒服,不是那種腸胃炎的那種,也不是要生小孩的那種,也許比較接近肌肉拉扯會痛的那種吧!所以躺了一個早上

老媽叫我要做到七月底再休息,不然如果從很忙很忙,突然休息的話,我會躺一整天,會運動量不夠

(他怕我整個鬆下來身體會無法適應)

不過我還是打算7/20就休息了,不然我真怕小小恩會迫不急待的要跟我見面XD

(而且有時候去那邊心情都會不好,這樣子我不喜歡)

接下來說說身體的變化好了~(但怕說了以後,本來沒有的東西會自己跑出來…Orz~這個魔咒是很可怕的)

首先是妊娠紋,目前還不見蹤跡(可能是肚子在上一胎有撐開過了,所以這一胎比較好撐?)

再來是子母線(就是一條貫串肚臍的直線,有的人會很明顯,有的人沒有,在這兩天塑化劑的妊娠霜新聞,有一個示範擦妊娠霜的媽咪,就有明顯的子母線:p),上一胎我就不是很明顯,直到快生了才看到淡淡一條,不過生完就沒有啦~所以這一胎也還沒有出現

肚子大小,說實在我沒有量@@...但是覺得越來越大了(這是廢話嗎?)老公也不敢騎車載我了,他說他覺得一直撞到小兔寶XD~我已經盡量坐正不要擠到他了說,不過老公說這樣會覺得我好像沒有抓緊,隨時會飛出去的感覺XD

自己照鏡子也覺得看起來有點大XD~不過路人都說看不出來很大(大家真是好人),可能因為我的T恤比較寬吧!

小小恩是很有活力的小孩,我常常覺得他在跳踢踏舞…冏!不過他也跟哥哥一樣,喜歡跟爸爸玩捉迷藏

每次我叫爸爸摸肚子,他都不動XD

有時候坐在椅子上,不知道是不是會擠到他,所以常常覺得他在踢踢,好像在跟我說:媽媽,妳擠到我了,坐正一點XD

我也常常覺得背很痛(就是飯匙骨那兩大塊肌肉),但是如果抬頭挺胸一下,就會舒緩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這好像也是在提醒我說:媽媽,姿勢不對囉!

昨天回家吃了好多西瓜…好滿足…

(謎之音: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