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是8/8

之前就有跟老公討論過產假這件事,老公建議我從7/18領完薪水就可以休息了

不過我總覺得老板娘不會這麼早讓我休息說

因為店裡真的很缺人手,如果少我一個的話,我想大家應該是會忙翻的吧!?

所以我自己是預計在7月底啦,因為這樣子距離預產期也只剩一星期,再不休息的話可能要生在店裡了@@"

一星期左右前吧!

老板娘突然跟我提到產假的事~(我本來是打算六月再問她看什麼時候要給我休產假)

她說:我看妳早點休息好了,最少提前2個禮拜,不然妳在店裡突然說要生,那也滿麻煩的~呵呵呵~

(當天她心情很好,所以是用很開心的角度在說的)

我走過去翻行事曆,我說:那就7/24(最晚)了

老板娘說:好啊~再加上坐月子的話…嗯~你前後就要休2個月了~

(她還有打算到我可能會延後生的問題:P)

所以目前預計就是從7/20開始休息囉^O^~~到時候就可以好好的陪兒子了^^~~

想來我很少陪他玩(汗顏)~都是爸爸陪他玩比較多

而且小恩是男生,玩的遊戲都很激烈@@....我想我這個孕婦應該也很難陪他玩吧XD~(他都抓著老公騎馬馬、繞圈圈跑步…XD)

上次我要去上班,他還推我說:媽媽去上班,爸爸不要去~

真傷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