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風波真是越演越烈

而我也置身事外的深受其害oh.gif  (謎之音:這是哪門子的形容詞?3lines.gif  )

先來說說深受其害的部份好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這次塑化劑影響的產品主要都是我們店內銷售的產品類別,所以當我看到新聞說:未經檢驗的產品要先下架,等檢驗通過後才可以上架

我的臉都綠了3lines.gif

因為這種雜事一定是落在我們頭上!所以最近這幾天,我們店裡都在忙著收廠商的傳真(檢驗合格書或切結書)以及下架

不過我想老板的臉會更綠,因為這些產品都是比較有利潤的營養品啊>o<|||~(當然啦,新聞上的那些產品我們不盡全有賣,但是只要跟客人提到營養品,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

再來說說置身事外的部份好了企鵝打掃.gif  

所謂的置身事外呢,就是我完全不care這次風波的可怕性,為什麼??

1.這種東西一定不是今年才用的,而是搞不好已經用了數十年?!該吃下肚的也已經吃下肚了~~抓屁股.gif  再者,生活中有更多的毒素存在著,我想一定不是只塑化劑這麼簡單啦~

雖然說如果有無毒的環境更好,但就現在的環境而言,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但這完全不代表廠商就可以黑心的使用化學藥劑來給我們的營養品或食品加工)噓.gif  

2.其實爆料出來的東西我很少吃…(這才是重點吧!!)

首先是營養品,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吞藥((管他是不是藥,只要是長那個樣子,那種味道的東西我都討厭企鵝不要.gif  )),非常了解自己的我,實在很少會買營養品給自己吃(就算買了也吃不多)

(謎之音:那買給家人的部份?)喔,這部份也很簡單,因為手頭很緊,所以…下手率也很低企鵝俏皮就是這樣.gif  

再來是飲料,其實我比較常喝的飲料大概也是奶茶類,飲料店的果汁類我都很少買,理由一:他比較貴!!(謎之音:還真實際企鵝冒汗.gif  );理由二:我看那些原料的臉上就寫著「化學」,這不是指說全部都是化學香料啦,但真正的果汁又有多少呢?除非是現打的那種,不然飲料店的果汁我都很少買~尤其現在懷孕,我還是喝開水或冬瓜茶或蜜茶比較多,我連含咖啡因的茶類都能免則免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偷喝)12.gif  

喔,今天還多了個妊娠霜裡面也有加塑化劑,這個我也沒在怕的!為什麼?我不是個孕婦嗎?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跟我最貼近?

因為…我懶咩.............

生小恩的時候因為懶,已經長過了(現在已經白了倒是真的),所以這一胎我也放棄了牆角.gif  , 那時候也是生完才擦妊娠霜,所以在妊娠霜的部份我是完全不擔心會對小恩造成影響

而現在有小小恩(兔寶貝)也沒有要擦的打算,因為那要花錢買,我又懶,一定用不完QQ",所以打算擦一般的乳液就好XD…

新聞上很多爸媽都一窩蜂的帶小孩去檢查,其實我覺得擔心是正常的,但是過度恐慌則不是一件好事

(這就好像上次我婆婆因為小恩被蚊子咬了三四口在腿上,她問我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一樣冏!)

沒必要吧?

我覺得應該做的是不要讓自己的小孩吃太多的加工食品!我知道這很難,但是就是難才應該要去做!

我不會不讓小恩喝飲料,但我是能免則免~(但沒辦法,我家裡有疼他的阿公阿媽會買給他喝= =|||,我怎麼抗議、反對都沒有用!)

餅乾類我也很少主動買給他吃,但是有時候帶他去逛便利商店,還是會買一、兩樣給他(家裡有疼他的阿公阿媽,也是三不五時會準備一包餅乾在家裡,但頻率沒有很高啦!)

糖果也很少,因為我實在不希望他蛀牙= =|||,畢竟看牙不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是前幾天我真的快瘋掉了,差點跟公公吵架,因為糖果吃完了,我不買(因為小恩不是那種會一直亂一直吵著要吃糖果的小孩,雖然現在沒有糖果了,他會亂一下,但是時間久了,他就容易遺忘)

結果他一轉身就去買了一瓶糖果回來!

基本上被小恩看到,他就知道有糖果啦!!這樣他就不可能放棄每一個可以吃糖果的機會= =

(但只要我在,糖果一次都只能吃一顆,一天只能吃一次!雖然我知道我婆婆都會偷拿給他吃..........)3lines.gif  

油炸類那些也很少,因為我吃宵夜的時候,他已經睡著啦~~哈哈~身體要壞就壞媽咪的,寶貝你乖乖厚!05.gif

ps.今天小恩喊嘴巴痛,我說就是糖果吃太多了!(威脅他ing)我公公還在旁邊附和:對啊~ㄏㄏ~(此時有點受不了老人孩子性的我= =|||)  

真希望公公不要再說樓下的牙醫跟他說,一天刷四次牙,牙齒就可以很強壯,他就是這樣才一口好牙(我上次抗議公公買糖果時,他就是這樣回我的…冏!)

因為沒有人會幫我兒子一天刷四次牙= =|||,兒子是我的,這理當是我的責任,我也不怪兩位老人家,只是在我做不到的時候,可以不要在背後捅我一刀嗎牆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