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抽筋不是病,抽起來要人命

雖然之前買了一瓶鈣片,但套一句自己常說的:我如果會乖乖吃才有鬼企鵝喝茶.gif  

所以我也是偶爾吃一下而已

但是最近有吃跟沒吃的抽筋程度真的是給他…差很大!3lines.gif  

偶爾三更半夜的時候,腳就給他抽起筋來,而且抽筋的位置都很奇怪,以前都是抽腳底板或小腿肚

現在要抽筋都是抽小腿側邊的筋或膝蓋的筋

聽說過嗎?抽筋抽在膝蓋的!3lines.gif

我活了二十八年,第一次感覺到抽筋抽在膝蓋!

歷經了四五夜的折磨,我終於願意再去打開我的鈣片,一天一顆了!12.gif  

想不到效果很好耶!雖然也是有準備要抽筋的感覺,但是通常改變一下姿勢,就不會抽起來了!感覺很好!企鵝俏皮就是這樣.gif  

(但我還是會懶的吃倒是真的…冏!→這是所謂不怕死的傢伙嗎?10.gif  )

另外前幾天就發現自己凍甲了,雖然這是老毛病,但也說實在很久沒犯了

現在肚子變大,要剪腳指甲真的給他很吃力= =(本來想擺爛不要剪的說…)

但是站久了凍甲就是會痛咩!因為我一邊上班一邊覺得凍甲很痛…感覺很糟…

所以昨天把腳泡軟了以後,還是吃力的把他剪掉了~

朋友說是不是鞋子太擠了,我還沒想那麼多,想說應該不會,這幾天穿都沒有這種感覺,又是一般的慢跑鞋,算是久站比較ok的鞋了

結果今天上班到晚上,就覺得小姆指在抗議了,不是凍甲(哪那麼多凍甲),就只是穿太久的鞋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開始水腫腳腳變大了

回家把鞋脫掉,小指都紅通通的

老板娘說准我穿拖鞋去上班,不過我的拖鞋是便宜貨,站久了也只是會更痛而已(只是痛的地方不一樣)企鵝憂鬱.gif  

所以我可能比較傾向於穿老公的布鞋去上班吧porud.gif  

(反正第一胎水腫時,也是穿他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