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醫生,隨手翻了育兒雜誌(就是嬰兒與母親這一類的)

其中有一篇小小的篇幅,上頭寫著阿華田會退奶,因為裡面有含麥芽

OH~MY~GOD!!

前陣子知道懷孕後,我盡量避開含咖啡因的飲料,但是不愛喝水的我,去飲料店真的沒什麼選擇~~(茶類一律不列入考慮,太貴的也不列入)

所以有時候會喝阿華田

上一胎的時候也是,調味乳我也是喝麥芽口味的(拍謝,我偏好麥芽)

我現在總算知道為什麼上一胎我沒有奶水了~~(藉口,這是藉口= =|||~)

因為我愛喝麥芽又吃了很多韭菜水餃...............

淚奔~

幸好我現在都喝開水~飲料也只有早餐有喝一小杯而已~ㄎㄎ~我很乖吧…!!

(其實是因為很不順暢啦…所以想說喝開水會比較有幫助,果然效果還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工作要久站,常常覺得肚子緊緊的…昨天忘記問醫生

下次產檢要記得~

下次產檢是4/19~那時候就六個月囉,好快!!!!!!!

4/18是我國曆生日,4/19要去產檢,4/20是我農曆生日,同時也是娘家阿爸的生日^^~

所以4/19放假產檢完就要回娘家七逃去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