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我已經在這裡上班滿三個月了!!

(心裡OS:老板,試用期到了,可以加薪嗎~羞~)

唉,其實我覺得在我工作的每個老板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雖然偶有不開心的地方,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是好人~

雖然現在的老板娘心情不好的時間比心情好的時間來的多,但還算是滿性情中人的人~

(雖然一飆起來還是讓人不敢領教)

每個人都有需要磨合的地方

我只希望現在的同事大家可以繼續撐下去,不要輕易離職

因為少一個人,工作量就會變的好大XD

老板娘對我們其實還不錯,在醫藥知識方面,她都會不吝嗇的教我們(畢竟我們要幫她銷售嘛)

所以多多少少也對一些藥有點認識(但只有一點點中的一點點)

我也還在努力

希望可以越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