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恩背起阿媽的包包,開心的跟媽咪揮手BYE BYE

我都在想以後這小子上幼稚園時,一定也是這樣子跟媽咪BYE BYE~XD

(有得玩就沒有娘的小子)

上次他莫名的愛上阿媽的包包,在房裡背起來後,就一直開心的跟我們BYE BYE

(也許是因為平常都是我們跟他BYE BYE,很少有機會他跟我們BYE BYE 所以他顯得特別HIGH~)

我覺得他這樣很好玩,所以偷偷拿起相機想要錄下來給大家看

想不到我才錄不到30秒,這小子就發現了= =~

馬上包包就脫掉,跑來搶相機了>O<!!~

(等我轉檔完再給大家看這一段影片)

後來老公有跟小恩玩新遊戲~(辛苦的老公,每次都要想新遊戲)

小恩對這個遊戲可是愛不釋手,想必我又再次的想要錄給大家看

但是他一發現相機,馬上又下來搶了>O<~

這次更慘,才剛開始錄2秒而已說= =~

我真的只能說,相機在小恩的心中,是最強悍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