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每個月都會到之前上班的地方附近的文昌廟拜拜 

今天,我離開了保險業,這間公司的這一天,剛好是半天班,所以我也是半天班,等我回到基隆,老公說他要去台北= =|||

((早知道我就先打電話找老公來接我算了>__<~~不過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確切的下班時間說))

 

和老公一起去文昌廟拜拜,今天的人稍微有點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看的到一些准考證。老公說,也許是有什麼國家考試吧,但絕對不是學生考的,因為像大學指考那種的話,哪裡有我們立足之地?

 

拜拜完後,我就心血來潮想要求個籤,因為剛辭掉工作,想問問看文昌帝君我可以找哪方面的工作呢?

 

於是我就拿起「筊」在心裡問神明:

我:文昌帝君啊,信女XXX,想請教文昌帝君說我可以找哪方面的工作呢?如果您願意給我一支籤的話,請給我一個聖筊

 

(擲)

 

沒有杯= =…難道是文昌帝君不願意給我杯嗎?

再試一次!

 

(擲)

 

聖筊耶!

 

可是我的心裡此時想,文昌君是不是本來不想給我籤,後來被我凹到受不了,所以乾脆賜我一個籤呢?

 

這支籤我也是抽了好幾次,大概五、六次有了吧!才抽到的,籤的內容如下: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這是一支很白話的籤,而結論~簡單來說就是:你又何必問我這麼多呢?

(所以我才會覺得文昌君是被我凹到受不了才給我一支籤的XD)

 

看到這支籤我忍不住笑了

 

在這裡跟文昌君說聲對不起~下次我會挑好一點的問題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