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完完全全就是一篇抱怨文…不喜勿入啊XD!

唉,其實我知道門市的工作就是這麼瑣碎,也很多很雜

老板也有老板的壓力

但是可以不要再跟我靠這邊靠那邊的了嗎??

事情沒做好被罵是應該的,但是事情如果正在進行(而且步驟明明沒有錯),就被罵的比狗還不如的時候~那種心情真的讓人覺得上班很沒意義!

妳又要利用我會電腦這一點叫我幫忙打店裡的資料(而且還不能利用上班時間打,要帶回家打),當天的份沒打完,隔天就又一付「蛤~沒打完喔?怎麼這麼慢」的鳥態度對我

拜託~我也是有家庭的好嗎?上班也是會累的好嗎?又沒加薪又沒獎勵~我又不是SUPER MAN,也不是小叮噹,不用休息就會變出你要的東西來

我也不是非常有錢的人,所以您叫我打的東西,我會帶到店裡印~因為墨水是要錢的!!!!(也幸好你沒有提出反對,我也不用想理由)

我承認我反應慢、記性不好、銷售能力差

但是你交代的事情我們已經很努力的在完成~

政策可以不要一直反反覆覆的嗎???

要真嫌我這麼差勁龜速,可以請妳那高高在上的女兒幫妳完成這項偉大的任務~請她下班時間打啊= =~看她會不會打的比我熱衷!

另外,我也不是白痴,也不是第一次去補貨,不需要常常跟我說:妳該學學補貨了!

基本上我也補了一個月的貨(雖然不是每天,但是跟大家輪是常常有去補的),就算有少補,也沒少補你太多

有時候多點鼓勵,會更留得住人

感謝大家聽我的抱怨~我也明白工作就是這樣,當人家員工就是這樣,加班就是應該的,事情就應該是要做完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我的老板們,但是有時候他們的態度真的讓人很難接受,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門市的工作就是這樣要被罵的狗血淋頭,一件事還沒做完就跟著吩咐三四件事(是額外的,例行性的工作還是得做),等快下班了還沒做完,就又說能力不好

所以想抒發情緒一下Orz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學不會~為你憔悴,為你傷悲,成為了工作的傀儡~」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磨練,我會繼續加油的!!!

(整篇文章看起來很草莓,但我已經很努力在不要草莓了>_<”~今天新同事說:妳脾氣真好,要我就可能會跟她吵架了。我想,我是能省事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