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選總統
2004年,那年我19歲,4月份就滿20了
但是投票是3月份的事
所以我還是不可以投票

今年是我第一次選總統
所以我很興奮
雖然老公本來說不投也無所謂,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選總統耶~當然要去投一下的阿


這次的選舉大家都很熱衷
但是還是有人不想去投~(要工作阿~哪有時間)

因為這天下午要回娘家,所以早上就準備去投票
又因為明天中午要吃喜酒,所以早上也要安排時間去給人家洗頭~
(順便SAY豆一下)

吃完早餐後,我就先去洗頭
洗髮店的老闆娘就沒有去投,從很多人口中都說要去投票
就感覺很有趣

是一種大家一起參與一種活動的一種熱血的感覺
有莫名的興奮

造型好了以後,回到家就和老公手牽手來去投票囉!!
雖然沒什麼,但還是很開心

跟隨著選舉結果出爐,520以後也會換新總統
希望未來我們的經濟真的會起飛
我想這是所有人民的希望,不分什麼顏色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