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姑丈於3/21來台
主要是參加3/23(日)堂哥的婚禮
基於有朋自遠方來,當然要帶小恩回去見客啦~

3/22(六)選舉完整理一下,吃完午餐後就和老公一起回家
回到家已經兩點啦~

爸爸也剛好要去投票了,而我和老公則和姑丈聊聊天

姑丈會說國語,雖然不算太流利,但其實已經很厲害了,對答如流

姑丈說小恩很可愛,我有準備了一份相片要給他
他看完後問我可不可以給他一張,他帶回去給表哥和表姊看~
我說,那一份都是要給你的阿~你整份帶回去就可以了
姑丈好開心,好像很感動的感覺

姑丈也有帶表哥的兩個女兒的照片給我們看
還記得幾年前表哥的大女兒有來過,很可愛,但我不記得妹妹那時候多大了
現在已經四歲,很可愛呢!!

表哥還有一個小女兒,我沒有見過她本尊
看照片的第一個想法是,挖~好日本人的樣子唷~`

心裡的第二個OS是...笨,她本來就是日本人= ="

ㄏㄏㄏ

2點半的時候小恩就餓了
幫他換好尿布、餵奶
後來媽媽提議要去萬華買衣服

但是阿嬤還沒有到....媽媽說,如果沒有帶阿嬤去買的話,阿嬤會不高興
今天是投票日,阿公和阿嬤坐姨婆的便車
我跟媽媽說,阿嬤不會那麼快到,因為我們回來的時候,高速公路車超多~~不會這麼快的
(尤其是雪隧,車流回堵得很長,假日真的不建議走雪隧)

等到快四點,媽媽決定要出門了XD
(老公負責在家陪小恩和姑丈)

我們到樓下後,媽媽又打了好久的電話,要問姨婆的電話
終於問到後,知道阿嬤他們目前在龍潭
於是我們就安心出發了

等我們回來後,阿公阿嬤剛到!!
一進門一個一個打過招呼後就大家閒聊
阿嬤說小恩不給她抱,一抱過手就哭了XD

沒有辦法,小恩還沒有見過這個阿祖嘛
所以會感覺到陌生阿~多見幾次就不會了啦XD

五點半,小恩一直不大安靜,準備要哭了,我就知道他餓了XD
媽媽說晚上要去新莊吃飯,叫我和老公一起去,但是我怕回家太晚,婆婆會不高興
有點不想去

老公是想看阿嬤的意見,怕我們太早走,阿嬤會不高興
經過一番折騰,還是決定要去了
我叫老公打電話跟婆婆說,本來老公想叫我打,但我不想當壞人啦>_<"

五點半這個奶餵完,我想,小恩今天約3小時就餓了,那我們可能要再8點半以前就回到基隆才行
因為我只有帶兩份奶粉回去說~"~
(我以為6點前就可以回到基隆,沒有想到我媽要出去吃)

結果跟媽媽說我們應該七點就會走,爸爸說那幾乎不用吃了阿= =~爸爸就叫媽媽出錢給我們去買奶粉XD~
媽媽還真的拿了一千塊給我們買奶粉@@~

快六點,大家終於要出門了!!

媽媽帶大的鄰居妹妹小臻也要跟,她說要坐我們的車
因為小恩還沒有打嗝,所以我請媽媽先帶大家去餐廳,我和老公後到就好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門了@@~

小恩拍好嗝,但尿布有點濕,我跟老公說,不然先換尿布好了,不然到時候不好換
把換尿布的東西準備好,尿布打開後又等了小恩一下,果然大便了耶
還好有先換,不然到餐廳還不曉的怎麼辦呢!!

換好出門,去藥局卻沒有小恩喝的牌子的奶粉~"~
所以就沒有買了

到了餐廳,媽媽說要幫我們抱小恩~(媽媽沒有吃晚餐的習慣)
小恩此時已經睡著了

免不了的就是大家寒喧,吃飯
大家一直叫我們吃,因為我們是後到的,不過我們已經吃得很飽了啦XD
上了甜點後,問老公看吃飽了沒,不過老公比我早吃飽XD

和各位長輩們簡單的告別,又和阿嬤撒個嬌,我們就帶著小恩回家囉~
今天穿高跟鞋回去,但是越晚覺得穿起來越緊耶~"~
腳超痛的!!!

到家後家裡很熱鬧,兩個姐姐有來,應該是來看投票結果的XD
小恩一到家就開始不安分,我想他應該是餓了XD
請婆婆幫我抱孩子,我就趕緊來去幫小恩泡奶囉~~
還好回來得早阿~CCC

今天看到日本來的姑丈很開心,但卻不曉得要聊什麼^^|||
3/24的下午姑丈就要回日本了,希望過幾年有機會去日本找他~

(為什麼要過幾年呢??因為小恩還小咩,想等他大一點帶他去玩阿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