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堂哥大喜的日子
在中壢宴客(中午)
因為有點遠,我不大放心小恩,所以本來不想去
但是阿嬤開口要我們去參加,老公就說那就去吧~

所以後來決定請婆婆幫忙帶小恩,我和老公去參加就好

住台中的三叔日前有買衣服給小恩,請媽媽轉交給我
三叔和三嬸嬸對我也很好
所以我有準備彌月蛋糕要給他們

因為我們是3/15就送蛋糕了,但我們3/23才會跟叔叔見面,所以和金格說好,兩份蛋糕等3/21的時候再去拿~(比較新鮮)
結果老公忘記了= =~
3/22又太晚回家,所以我們就等今天提早出門去拿了!!
(錢已經付了)

今天早上8:00起床,預計9:30出門
起的很心不甘情不願XD~實在很愛睏,但不起來會來不及
所以還是起來了

9:15,已經準備要化妝,阿嬤突然打電話來要我們早點出門
去娘家載她到一樣在板橋的小嬸嬸家,本來他們家有人要去參加喜宴,但是後來說小朋友要考試,沒有辦法去
但阿嬤有東西要給他們,又不曉得姨婆什麼時候才要去接她,所以希望我們可以載她去

(本來媽媽說,阿公阿嬤&姑丈由姨婆接送,我和老公直接從基隆去中壢就好了)

阿嬤都開口了,我可以說不好嗎XD~
也剛好要去金格拿兩分蛋糕,也剛好可以給他們一份,我本來有算他們的份,但媽媽沒有空送過去,所以送給別人了@_@

老公說這樣子去的話可能會晚點到中壢
我說,沒關係啦,不然阿嬤都開口了@@~拒絕的話以後就...........

到板橋時,已經11點多,在小嬸嬸家待了一會說幾句話,放了東西,和小叔叔上過香後,就和阿嬤離開了
因為家裡只有堂妹在,堂弟在睡覺@@~
堂妹跟阿嬤沒有什麼話說~~(正常的QQ")
加上要去中壢,所以有時間限制呢

要出發時約11點40
老公說走一高比較快,所以我們決定從新莊-->五股上中山高

在小嬸嬸家時,媽媽一直打電話來問姨婆的電話
我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就覺得很急
媽媽還有問我有沒有帶家裡鑰匙
我本來以為沒有帶,但快到新莊時我問了老公,老公說包包好像有

確認有帶以後,爸爸說不用了,門開了@@

感覺是家裡發生了烏龍的反鎖物語XD

因為電話被媽媽打來好幾次,又被掛了好幾次的電話,所以我的火也有點上來~_~|||
因為我媽一直沒有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_~|||
(有說的話我也可以幫忙想辦法,或是積極點找鑰匙~~)

結果乾哥可能要去基隆玩,打來問我基隆的天氣,結果被我兇~可憐阿XD

阿嬤一路都在抱怨@_@
抱怨阿公,抱怨舅公XD~~我和老公只有聽的份,想說他罵一罵心情就會比較舒坦了XD

爸爸和姨婆都有問我們人到哪裡了,那時我們在五股
他們都說我們幹嘛繞路到五股,不過走五股我覺得很OK阿~~我想應該是他們不了解我們從哪裡出發的關係吧

到中壢才12點出頭,路況很順
因為餐廳不給我們進他們的停車場,說是車位滿了
老公就先把我和阿嬤放下車,他去找車位

安頓好阿嬤後,12點半,老公有問我要不要拿蛋糕下車
我想他應該停很遠,先帶下車好了,以免到時候不好給叔叔

我想老公已經停好車了,餐廳裡面都是長輩和不熟的人,不好聊天
我就跑去門口等老公
結果老公還沒有等到,先等到我們家老爹和媽媽&小臻

這次顧門口的有放老爹進來停車
為此我感到想抗議啦>__<~為什麼我們剛剛不可以進來
而且老爹前後的五台車左右,他都有放他進去耶~"~

媽媽問我是不是老公去停車在這等
我就說剛剛他不給我們進來,所以他去外面找車位
媽媽要叫老公把車開過來,不過我想老公應該早就停好了~~

(此時已經快一點了,老公還沒有到~_~|||~~他36分的時候就停好了說,想必他一定停很遠)

打電話給老公,他說快到了,於是我安頓好媽媽後,我就又來去門口等老公囉~)~

好不容易老公到了,他說停超遠的XD

看見每一個親戚,每一個都問說寶寶怎麼沒有帶來
不過這裡要餵奶還是換尿布什麼的都很不方便的說QQ"

(有帶來的話應該可以多賺幾個紅包~)

老公到的時候,人家已經快開桌了@@~伴娘已經在外面等候進場了@@~

我趕緊先拿蛋糕去給叔叔,以免等會沒有機會拿XD
(他們坐素桌,有點距離)

嬸嬸問我蛋糕是特地要給他們的嗎?
我心想,算特地嘛@@~?我也不曉得耶XD
媽媽剛好在那邊和他們聊天

媽媽說,是阿~他之前就說要給你們一份,因為我們是上星期就送了,這個是特地請蛋糕店晚點做,剛剛才去拿,比較新鮮呢!!

我說,對阿,剛剛才去拿的
(先去拿蛋糕才去接阿嬤)

嬸嬸說~挖~這樣我會很感動耶
嬸嬸還說,如果小恩有來,他要包紅包給他,可惜小恩沒有來,紅包都準備好了說

我說,我不介意代收啦
哈哈

不過嬸嬸有給小恩衣服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收他的紅包阿~~破費了~~

這裡的燈光還不錯,廳也很大,布置也很漂亮
菜色還可以,有些不錯吃,有些調味有點需要加強:P(太鹹或不夠味)

堂姊幫她哥哥拍照(敬酒時)
到我們這桌時問我有沒有寶寶的照片,我給他看手機裡的照片
她直呼好可愛~~

(當然阿~~~)

不過她在忙,所以說等會再拿手機來跟我要照片

因為我們這一桌沒有滿的關係,吃的很自在
又都是自己人

隔壁桌有一個妹妹,看起來是剛學會站不久
他看著我一直笑,也一直跟我玩
還滿可愛的一個妹妹說

上完甜點後,大家就陸陸續續在打包準備要走了@@~

和堂姊交換了電話~~(這ㄚ頭,換電話沒通知的啦)
也給他兩張小恩的照片"聞香"一下CCC
又和親戚們寒暄一會,就準備要閃人了

老公說他先去開車~我在餐廳等他就好
我很同意,因為我的腳真的很痛啦>_<~

趁老公去開車的時間,和叔叔嬸嬸多聊幾句
後來媽媽說要去龍潭三姨婆的家聚會,問我要不要去
不過還滿想我的小恩的,所以我和老公要直接回基隆啦XD

而三叔叔他們也是直接回台中

看主人家忙得暈頭轉向,不停的招呼來的客人
就想到我當初訂婚時的場景,真是心有戚戚焉

等大家都走了,老公還沒有來T_T
(他真的停得很遠....)

堂哥走出來看我還在,問我等老公開車來嗎
我說,對阿
堂哥問我,車停很遠嗎?
我說,對阿

堂哥又比著停車場的遠處問,那邊嗎?
我說,不是耶,剛剛要進來時她不給我們進來阿~說是車位滿了
堂哥說,是喔~~太誇張了吧!!

我說,是阿~我也是這麼覺得>_<

不過因為今天他可是主角耶,雖然客人都散場了,但我相信他的工作一定還沒有結束~
所以我就叫他先去忙吧~不要招呼我了

又在寒風中站了一下,老公的車車才終於出現了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就撲向可愛的小恩~~媽咪好想你唷~~

不過我到家他居然愛睏了~_~"
大姑說小恩玩了一整天~_~"

小恩愛睏,那我就去睏了XD~~
哈哈~
沒辦法,他不理我,我也會無聊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