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華舊商圈是我們家從以前就很常去的地方
每次過年前媽媽都會帶我們去買衣服不過等我們長大一點後,就比較少去
改成去五分埔買我們的衣服
不過媽媽還是很喜歡去萬華,因為那邊的衣服比較適合他的年紀,五分埔他能買的衣服比較少^^"

3/22回娘家
四點多我們又去萬華

自從家裡樓下有新公車的開發,我們要去萬華&台北就很方便
我覺得那兩路公車簡直是為我們設立的

等我們到萬華,媽媽才剛開始逛
爸爸的電話就來了,叫我們逛快一點....

才剛到的說>_<

又過了五分鐘,爸爸的電話又來了,說阿公他們已經到土城,叫我們要把握時間

這時候媽媽正在殺價@@
但老闆不大想給我媽殺,我媽說,人在催了,如果你不賣我就要走了!!!
就在走出店門口的那一瞬間,老闆妥協了

於是媽媽殺了將近700.....成交.....

(
媽媽本來要在這間店幫我買衣服,但是我覺得太成熟了啦~"~穿上去馬上老個十來歲,老闆一直跟我介紹,我當然不喜歡阿~~)
(
鄰居的女兒小臻還很白目的一直跟著介紹,還比那個很老的款式,真的被打敗了啦!!!)

(小臻
是我媽幫忙帶大的,現在七歲,有跟我們一起去,其實她很乖,但有時候很吵)

離開這家店,這算一個商場,裡面都是50歲上下的人穿的衣服,我媽一直叫我看...
我就很不喜歡這邊的衣服>__<
媽媽就生氣說,那不然你要買什麼衣服啦~

~我也想穿年輕一點阿

好不容易離開商場,到了外面的店面
看了幾間都是那麼成熟的店
我就跟媽媽說,不要買好了Q"Q,不然等一下太晚回去被罵...

不過媽媽就是很想買~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至少要買一件阿
我就說,那不然我們一邊走一邊看,走到公車站如果還沒有就不要買
媽媽說好

走到一半看到有一家店的模特兒身上的衣服還算可愛
(
是年輕人穿的)

五分褲及一件西裝式的小外套
我們都還滿喜歡

跟老闆說要試穿
我今天是穿連身的牛仔洋裝回娘家
老闆很蠢....

她居然只給我外套和五分褲就叫我去試穿
我不動她還用很狐疑的眼神看我

我說,可以在給我一件上衣嗎,不然我要怎麼穿...... (叫我露點出來嗎).....想到就生氣
她老公才叫她去拿一件上衣給我...還叫了兩三次才去拿耶~"~
扣分啦~~

後來試穿完,我覺得不大好看~"~
好像哪裡怪怪的
但是老闆跟其他的客人都說很好看,超好看

(
心想,屁啦~我就不這麼覺得阿~"~)

因為很趕時間,所以我換得很急
媽媽跟老闆問價錢,因為我心中對這套衣服的喜愛已經有了底,所以我跟媽媽說我要先去換下來,價錢慢慢談

老闆說一件要1280...(三件各1280)

爆貴的耶,三件一共1280我就買~"~
我一邊在試衣間換衣服,一邊在心裡嘀咕

我媽也覺得很貴,跟老闆殺3000
但是老闆不肯,說他們是大賣場,不給人講價的~(只是店面比較大一點點而已咩~)
又說他們是中盤,價錢都很固定,而且這個衣服的質料真的很好~~價錢已經很公道了

我心裡又嘀咕,屁啦,中盤還敢賣這麼貴~"~....那小盤是一件要賣兩千嗎??~而且這個質料我摸起來覺得很普通阿~~
我媽也是跟他說~我也是在做生意,中盤的價錢根本不需要這麼貴,我們今天是專門出來買明天要去吃喜酒的衣服,現在家人已經在催著回家了,如果3000你不賣,那我就要走了!!
 
老闆還是不肯,媽媽就跟鄰居妹妹說,小臻,我們走
 
但是這時的我還在試衣間,衣服還沒有換好捏,還好小臻乖,有等我~”~|||
 
因為趕時間,所以衣服我也沒有幫老闆整理就還他了,我們要臨走前,老闆說,3300!!
但是媽媽還是沒有回頭~~(這是應該的!)

走了兩家店面後,媽媽問我喜不喜歡那一套,我知道,我如果說喜歡的話,媽媽就會回頭去跟他買
不過我真的不大喜歡

我跟媽媽說,我覺得穿起來不大好看,好像哪裡怪怪的
媽媽說,那就不要買^_^

我們又繼續走,我是很想放棄了
((真的很怕回去被阿嬤罵XD))

但媽媽還不放棄:P
我說,那我們走到站牌沒有就不要買囉~就代表無緣
媽媽說好~(畢竟時間也不早了)等一下我們搭計程車回去

走著走著,我看到一間店的模特兒穿的還滿好看的
是襯衫與裙子+類西裝外套
我問媽媽買襯衫好不好,媽媽說可以阿

我們問老闆有沒有我的SIZE
老闆看了看說有,要拿給我套套看~

套下去可以穿,媽媽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說390

後!!這個價錢才對嘛~~剛剛那家店是搶劫唷!!

媽媽說350 OK嗎~
老闆說~好阿~
就這樣成交了

媽媽說便宜,再買一件七分袖的,因為夏天要到了
要不是趕時間,我真想跟媽媽說我還喜歡另一件襯衫與裙子與外套

買了兩件襯衫,一共700
我們就近看到計程車就攔了上車囉~~

心情超好的~~因為這兩件我都滿喜歡的,也很實穿,價錢也不貴又好搭
我跟媽媽說,還好沒有買那個3000多的,因為買了我不見得會像現在一樣覺得很開心

而且後面這家老闆的服務態度比較好
3000那家的服務態度我覺得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