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總是會發出一一ㄚㄚ的聲音
我們家小恩也不例外
尤其是他心情一級棒的時候,特別會發出一一ㄚㄚ的聲音

上次發現小恩會說"好 屋~"

超好玩的啦

即使是偶然,但是還是覺得很神
要是時機搭配得剛剛好,那就更酷了
有機會要錄下來,以便證明~~(聽我說小恩會說好的人,都不相信XD)

有一回,婆婆換尿布

小恩是只要包巾打開就會很開心的孩子
所以他就一一ㄚㄚ的

我就跟小恩說~阿嬤換尿布好不好~
小恩就回我~好屋~

超巧合的~哈哈

不過這是我僅有一次的實驗成功
之後小恩幾乎都不理我

我果然不可以這樣要求一個剛滿月的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