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預產期晚我約一個月
3/10時,他就已經請產假了
當時她跟我說,她家寶寶已經過期啦XD

昨天晚上本來要傳簡訊問她最近過得好不好
寶寶生了沒?

但是那時已經晚上11點了,所以我想說那我今天下午再打電話給她好了
直接聊比較好聊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手機有一封新簡訊
一開始還以為又是廣告簡訊
後來發現發信人是那位同事

心想,該不會生了吧?!

打開來看,果然生了呢!!

真是替她開心

3740G,好大,足足大了我們家小恩將近400G
不曉得同事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呢??

不管是哪一種,她都辛苦了呢

想到自己當初生產的過程就覺得好痛阿~
雖然已經不記得實際的痛感,但心底就是刻下--爆痛--的字樣
還記得傷口的血不停的流出來的感覺@@

那個感覺倒是很真實的在腦海裡~

跟老公說好了,等同事坐完月子再去看她^^~
本來這幾天就想去,但是將心比心,我當初也不希望有人要來醫院看我~

我也不喜歡坐月子時見客,因為感覺好邋塌XD

好想看同事的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