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餵完小恩,我都是讓小恩有點像坐著拍嗝

但是每次都要拍很久

有一回二姑來,拍一下就打出來了@_@
婆婆說:丫你怎麼拍一下就拍出來了,我們每次都要拍好久

二姑說:我也不知道耶,可能要抱直一點吧@_@

於是我就改變我拍嗝的姿勢
我就把小恩抱起來,讓他直立的趴在我身上
一手抱住他的屁股,一手拍背(順便固定住他的頭XD)

話說我第一次這樣子拍嗝的時候
小恩的頭搖來晃去XD~
脖子好像不是他的一樣~~(當然啊,因為他現在才不到2個月大@_@")
所以那時候很忙,一邊要叫他趴好不要動,一邊要拍背

不過這樣子效果真的很好耶
前幾次這樣子拍,不用一分鐘就打嗝了
一但他打出來,我就會把他又抱回橫式的姿勢

每次都叫小恩趴好,有時候我會用我的手輔助他趴著
(就是輕輕的讓他趴在我的胸部上)

結果現在小恩只要我把他抱成這個姿勢
他就知道要趴在媽咪的胸部上頭不要動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動一下,不過大部份都不會,乖乖的趴著
當他趴在我身上睡著,我就覺得好幸福唷~~
不過…
最好是快點把嗝打出來= =|||

這2天都要拍好久XD

上次老公也和我用一樣的姿勢拍
不過小恩就一直搖頭晃腦的
後來老公就說換我拍
因為小恩這個姿勢只習慣我幫他拍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