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恩去打預防針,我順便做產後滿月的回診
等我掛好號後,老公和婆婆帶著小恩也到了
護士看到小恩,說小恩好可愛,養得很好CCC

小恩的眉心皮膚有一點怪怪的
那時在小兒科時,剛好小恩在哭,醫生看不出來>_<
婦產科的護士看到後說,這是小恩很熱的徵兆~代表我們把他穿太多了@_@

但是我們都只有穿"紗布衣"+"棉質蝴蝶裝"+"包巾"
看樣子下次要在調整一下了>_<

和老公、婆婆在候診區等待叫號
候診區可以說是一個人也沒有CCC

(有別人在候診,但是他們坐在掛號區的那四張椅子)

閒聊了好久
等了好久Q_Q
(明明人不多,還是等了一會XD)

換我時,就請婆婆幫忙顧小恩,老公先去開車
因為停車場有一段距離,加上基隆都是單行道,所以一定要先去開車

進去後醫生問我狀況好不好
我說,還不錯阿

之前惡露有停過3天,但是又突然來了
醫生幫我內診,他說傷口的狀況很OK,已經好了~
(這麼久還沒有好的話也太可怕了@O@)
但是還是要吃子宮收縮藥,因為要幫助排空惡露

我問月經什麼時候會來
醫生說,你餵母乳沒有這麼快的啦~

我說,沒有餵耶^^|||
醫生說,你之前不是說要餵?

我說,阿就擠不出來阿XD
醫生說,看樣子你的生產計畫書全部都失效了

我說,對阿,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醫生說這樣子的話大概是兩個多月就會來了

檢查完醫生說,下次就不用來了,等懷孕再來吧

不過半年後我一定會再造訪的啦~因為我要做抹片檢查~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