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老公說
小寶寶在大便的時候,都會結屎面
所以我就想說
那等小老鼠出生後如果看他結屎面就知道他要換布布了

昨天餵完小老鼠後
習慣性我會抱一下他,等他睡著或者是等個5分鐘再把他放回嬰兒床
(拍完嗝後)

因為一些嗆奶事件頻傳
如果躺在嬰兒床裡面嗆奶的話比較危險
(可能會沒有人看到)
所以我們會抱一下,確定他不會嗆奶才放回去

昨天拍嗝
看到小老鼠擠眉弄眼的
超可愛的說~~

每天都很享受餵奶的時間
因為小老鼠通常都醒著
會用他的大眼睛看來看去

拍完嗝還常常會扮鬼臉或是微笑
超級可愛

昨天看他擠眉弄眼的扮鬼臉
超好玩
但是過沒一下子.....

我聞到一點點的臭臭

心想,不會吧~~難道ㄣ臭臭了嗎~

(我們都是先換尿布再餵奶,所以其實才剛換不久..........)

但是小老鼠很安靜,都沒有哭@@
所以我想~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但是過了沒有一會,他就開始哭了..........
和婆婆一起打開尿布,果然是ㄣ臭臭了

於是就幫他換了尿布

晚上12點的時候,餵完奶,小老鼠拍完嗝已經昏昏欲睡了
但是他昏昏欲睡前又擠眉弄眼一次
(但是兩次表情不大一樣)
我還以為他在跟我玩@"@

等小老鼠昏昏欲睡時
我本來要把他放回嬰兒床
但是...........

我又覺得隱約有一點臭臭的
靠近衣服聞,好像有一點點
叫老公來聞,老公也不大確定
但聽我這樣說,他說,那我們打開來看看好了!!!

結果包巾一打開~~整個臭臭的味道就跑出來了
小老鼠果然ㄣ臭臭了~~

跟老公慢慢清理完
我跟老公說下午的事

原來,我們家小老鼠大便時~~~是擠眉弄眼的扮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