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生完寶寶後回到病房
因為精神還很好

就開始和老公聊天

我跟老公說~當初剛驗到懷孕的時候,他還只是一個小小的胚胎
才沒有多大而已(1.43CM)
現在生出來了,感覺好奇妙

老公也有同感,看著寶寶,老公說,這是我的小孩耶~

第一次當爸爸媽媽,我有點緊張
(老公有豐富的育兒經驗,所以他不緊張啦~)

有時候抱著小老鼠,看著他睡覺的樣子就覺得很滿足
他是我第一個抱的嬰兒唷~~
(之前去看別人的嬰兒的時候,都因為覺得嬰兒很軟,怕摔到別人的小孩,所以我都只敢看,不敢摸)

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獻給我家寶寶啦~~
(第一次餵奶~~等等~)

老公說~有時候去上班,如果心情不好他都會想小老鼠,然後就會覺得心情好很多
也許是因為小寶貝還沒有開始皮,所以我們還覺得很輕鬆吧~
ㄏㄏㄏ

看一個小生命從1.43CM長大到49CM~
從一個小胚胎變成小嬰兒~~
這是我們家的小寶貝~~~我和老公的可愛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