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婆婆對我很好

但我總覺得是她娶到惡媳婦XD

惡行惡狀1. 每天睡到自然醒

XD

惡行惡狀2. 一年煮不到十餐(煮給自己吃的宵夜不算)

XD

惡行惡狀3. 動不動就兇婆婆

XD

(再舉下去我會不會被社會局管送啊?)

唉唷,這都是婆婆對我太好了,加上上班的時間是下午一點上到晚上十點,所以我早上實在很難早起說Orz

婆婆有時候都會問我會不會覺得很後悔嫁給老公,因為他們家沒有錢

還害我要去上班的這麼辛苦

不過我都跟婆婆說,是她想太多了啦XD~因為就算沒有結婚,也本來就應該要上班的不是嗎?

而且嫁給有錢人,也不一定會很幸福!(尤其是鄉土劇又在演有錢惡婆婆欺負沒錢好媳婦的時候特別有說服力)

最近婆婆說吃東西有時候會卡住

是慢慢吞就會吞的下去

不過因為娘家阿公也是食道有問題的關係,所以我還滿重視的

剛開始順應她,先去耳鼻喉科看(還是我逼她去看的…)

不過耳鼻喉科的醫生是說食道的筋發炎~婆婆說這種情形已經二年多了= =

是不會痛,但是就是會影響吞東西沒有辦法這麼自然

前兩天有去了長庚的耳鼻喉科看,有開藥

但是醫生建議如果心中有疑慮的話,可以改掛腸胃內科,因為他只能看到喉嚨的部份是沒有問題的,食道的部份還是得要請腸胃內科的醫生照食道鏡之類的才有辦法知道是不是沒問題的

老公說看藥吃完怎麼樣再來決定要不要掛腸胃科好了

我說好

因為在藥局上班的關係,對處方藥也都有在接觸,好奇看了一下婆婆的藥,根本就只是維他命而已啊= =

而且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是自費的!(雖然一顆是不貴)

婆婆說:沒怎樣啦,不要去看了

我說:不行= =~一定要去看,如果沒事的話不是大家放心嗎?就去看一次就好啦

婆婆:不要啦~不要看好了(就像小孩央求不要打針一樣@@)

我說:妳不去看的話我等一下小孩抱著就回板橋(娘家)去= =

婆婆:…好啦好啦>_<~

所以掛了明天的號

希望就如耳鼻喉科醫生說的只是筋發炎而已~

我是相信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就怕變成慢性什麼的~很麻煩

本來想陪婆婆去,不過婆婆說通常第一次看診沒什麼的啦,如果真的有做檢查,要看報告的時候再一起去就好了

想想也是,加上明天要上的班稍微早一些,如果陪著去的話,恐怕會來不及回來上班Q_Q

所以囉…~

希望婆婆不要怪我威脅她啊

我都是為了她好

(就像是爸媽常說的:我都是為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