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35w
距離生產只剩下4w
(今天是35w+6,所以算36w吧!!)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同期的很多媽咪都在討論即將生產的心情
而我也在這心情中徘徊很久

還記得前幾篇文章.拉肚子也是產兆之一?!
我是從那時候開始對生產感到緊張

但後來的我已經釋懷了
管他拉不拉肚子呢
反正生產前一定會有「破水」或「落紅」或「陣痛」的嘛!
等到時候有假性陣痛時再來煩惱就好啦

所以現在的心情也可以說是很輕鬆
小老鼠的東西我已經陸續的準備好了
待產包、出院衣物也都分別裝好了

就是怕哪天臨時要生了,會被殺的措手不及
也許是因為有了萬全的準備,所以心情格外輕鬆吧!

而且老公也會鼓勵我叫我不要怕
昨晚我們還一起研究要怎麼用力呢!
他怕我一痛,就忘記怎麼呼吸啦

其實我也很擔心呢

其實我主要是怕痛啦,但是~因為還沒有開始痛,所以也不覺得痛
雖然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

不過還是希望小老鼠可以等足月再出來
別急著跟爸爸媽媽見面呢!!
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