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我,就變的比婚前好命啦
婚前的我假日三不五時半夜就要起來幫忙做生意
有時候下班還要幫忙做事情
過年時更不要說一天可以睡多久…
半夜起來做生意的事前準備,早上趕著上班,下班後還要幫忙做生意上的後勤工作
整個就是累爆啦

但是婚後的我
因為婆婆三不五時就會打掃
也鮮少要我做
(還會叫我不要做咧..........)

工作時說我有在上班,怕我累
懷孕後說我是第一胎,要好好照顧

所以自從懷孕後
我就整個是少奶奶中的少奶奶啦!!!
除了洗碗,其他什麼都「不能做

前陣子婆婆去幫二姑的忙
沒有辦法晾衣服,我才幫忙晾衣服
所以我做的家事可以說是少的可憐啊~~~

而這樣子的保護下~
我能出門的機會也是少得可憐啊

11月份的時候因為宮縮安胎
整個被關在家裡

12月份的時候因為不需要安胎了
所以老公有出門的話我基本上都可以跟
(但是老公也會累啊,所以也不會常常出去)

現在1月份囉
也準備要生寶寶了~~老公怕我出門危險
(我之前就不被允許自己出門啦,怕有危險)

這週起,我想要去哪裡都不可以
今天媽媽來,還說很佩服我怎麼有辦法一直待在家

我就跟老公凹說下星期他要去大賣場帶我去
(我最喜歡血拼了)
不過老公說不行,大賣場太多白目小孩,怕有小孩橫衝直撞的撞到我的肚子
媽媽也說大賣場不行



我就說~

你看你看,說什麼佩服我有辦法一直待在家,其實是你們哪裡都不讓我去

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
不過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唷

但是現在水腫,其實也沒有辦法在外面走太久
不然腳會受不了

後來想想,朋友的預產期是1/18
她前兩天還跟媽媽去逛街

為什麼我不可以出去呢

(誰叫我是一個粗心的媽媽~三不五時就會跌倒…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