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前2天的事,應該是元旦那天吧!
晚上要睡覺前
習慣性都要來一個親子時間^_^~
要給老公摸摸看小老鼠的胎動啊~~

這是他每天生活的樂趣
有摸到的時候都好開心唷^^

不過最近小老鼠又開始跟爸爸玩起捉迷藏
爸爸摸摸就不動
爸爸的手一拿起來就玩肚皮舞@@

這個晚上按例的
小老鼠又開始玩捉迷藏啦~~~
等了好一會兒
不踢就是不踢

老公準備放棄要睡覺了
我跟小老鼠說:

「踢爸爸~~踢爸爸~不踢爸爸媽咪要打你屁股唷~~」

威脅無效= =~小鬼不理我
老公就把手手拿回去了

結果老公的手一拿起來
小老鼠就狠踹我 一腳啊XD
看樣子是為了剛剛我威脅他生氣唷!!!

我說:「哇!!!小老鼠踹我!!!」

老公一聽,又把手手放到我的肚子上

我跟小老鼠說:「小老鼠你在跟媽咪嗆聲嗎??」

這時候…他又小踢了一、二下來回應我ㄝ

這小鬼~這麼小就會跟我嗆聲了啦>O<~
我跟老公說:以後他會不會跟我吵架丫XD~~

我又說:兒子以後如果像你一樣硬脾氣,我要讓你們兩個企互鬥就好XD

不過小老鼠這麼小就會嗆聲,金害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