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和老公一起去吃早餐
就快到早餐店的時候
過馬路的時候看了一下左右
有車車,但還有一段距離
 
我再一看
哇,老公已經先過馬路了>O<
(這個路大概是2台車過剛剛好的寬度)
急著想要跟上老公的腳步
所以有想加速
 
結果因為恥骨近期一直都會痛的關係
整個左腳就腳軟啦>O<
跌倒前趕緊抓住老公的手手
還好有抓住>O<
老公也在同時發現我跌倒了,趕緊拉住我
 
也還好車子都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不會被撞到Q_Q”
老公把我拉起來
我們一起過馬路
 
先被老公念了一下Q_Q”
老公說下次不要這麼急…慢慢來就好囉
我說:不曉得會腳軟呢QQ”
老公說:天氣冷突然要動的話都會這樣,所以下次要慢慢來
我說:嗯,下次不敢了>O<”
 
到早餐店坐下後,覺得膝蓋痛痛的說
我懷疑有受傷Orz
老公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說:沒有(寶寶沒有怎麼樣^^”)
 
吃完早餐後回到家
把褲管拉起來看
左膝果然破皮啦>O<~~
 
老公看到後就去拿優碘幫我擦擦
好痛唷T_T~~~~(淚奔)
又被老公小念了一下
 
人家下次不敢囉>O<
小老鼠對不起~~媽媽惜惜~~不怕不怕唷~~~
 
還好小老鼠陸續還有小小的動幾下
不然我真的會很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