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完寶寶是1900多公克

算剛好~

我目前胖了7kg,正在努力克制呢~
不過我婆婆倒是覺得寶寶有點小…

還問我說:醫生有沒有說寶寶太小

= =|||

她還很認真的跑去買了牛肉要煮湯給我吃
明明才32w,怎麼婆婆就在擔心寶寶太小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太多巨嬰了吧!!

我老公的三個姊姊,一共八個小孩,至少有五~六個是巨嬰…((4000g))
 
婆婆啊~
我家的DD剛剛好啦~~
比起別人還有一點點大呢~
 
((是不會大很多啦,略大而已))
 
不要再想辦法給我家DD長大啦
我想要順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