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bbh有在討論如何消水腫
那時候有好奇的看了一下
 
大家有志一同的都說喝紅豆湯
而且不可以加糖
(加糖就沒有用囉)
紅豆煮爛,但不要破
 
因為現在有水腫啦~
所以就想說那我去買來煮看看好了
煮紅豆湯嘛,好像也不怎麼難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婆婆啦)
 
於是跑去樓下的商店買了半斤
(怕煮的不好,所以先買半斤試看看就好)
回來以後裝了一鍋水,煮開以後倒紅豆
然後放給他煮,煮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
(實際煮了多久我也沒有數)
 
紅豆看起來已經膨脹有3倍大左右了
但沒有破
婆婆說這樣子已經爛囉~已經可以了
於是我就關火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紅豆
(我是喝紅豆湯不吃紅豆的壞小孩)
所以我問婆婆可不可以不要吃紅豆
她說紅豆可以不要吃
(喔ㄝ~~)
 
我用我的500CC杯子裝了一大杯的紅豆湯
輕嚐一口
 
OH…MY…GOD
這是什麼恐怖的味道~~~~~~
 
聞起來很香
但是喝起來像藥啊~~~
怎麼會這樣~~
 
好可怕啊~~
神啊~
我應該怎麼把這五百CC喝完丫~
想哭捏~~~~
 
希望喝完有助於消水腫啊
這一次的紅豆喝完
打死我也不要再煮第二次了>_<
我寧願給他腫啦T_T~~~
 
好可怕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