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旦,也是星期二
以往都是星期二早上去產檢
我知道朱僑光今天有看診
不過只有看上午
 
我覺得今天元旦大家都放假
所以應該人會很多
不過早上起來的時候
跟老公商量好
先打電話過去問問看
如果人多就不去,人少就過去
(趁老公今天放假,不然的話還要另外喬時間)
 
結果打去,護士小姐說:人很少,可以馬上過去,十二點以前要到
跟老公說了以後
吃完早餐再休息一下就準備出門啦!
 
我們一到那邊
人還真的很少…
除了診間裡面正在看診的病患以外
就只有我們了= =|||
 
驗完尿~等不到一分鐘就換我了呢XD
進去以後醫生問我最近有什麼狀況丫
我說:恥骨好痛T_T
 
他說:這是因為骨盆正在準備生產了~(暖身啦~)
所以軟骨組織有開始在變化,才會導致恥骨痛
所以移動的時候都要慢慢的~
 
我說:我現在也沒有辦法快了XD
(牽一髮而動全身T_T)
 
因為沒有其他問題,所以就直接照超音波啦
我躺到那張床上時
小老鼠還有踢我ㄝ!
而且踢出來就不收回去了XD
(這陣子小老鼠很喜歡玩這招)
 
護士小姐幫我請了老公進來
醫生量了量小老鼠的大小
 
頭圍9CM
體重2238G
大小剛好34W多^^~
 
醫生有給我們看了一下小老鼠的五官
沒有問題
 
睪丸也已經降下來,沒有問題
體重大小沒有問題~
 
呵呵!
小老鼠又長大了300G唷^O^~
 
回到家後,婆婆問我寶寶多大囉
我說2200G多了^O^
婆婆才終於好像安心啦~
(她一直很擔心小孫子太小丫XD)
 
我想小老鼠出生時大概是3000上下吧
最遲再6W就要生了
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