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公司在北市府那邊有募捐發票的活動
時間是下午1點,約2~3小時
老公在考慮要開車還是坐大眾運輸~(坐大眾運輸要一個小時多)

後來他還是決定要坐大眾運輸了
我一直很想跟(實在不想一個人被丟在家裡無聊啊~人家好想去逛街)
從十點多開始盧老公....
但是其實我知道我只要要跟的話,花費又變多了((車錢))

老公為了要多陪我一點,還晚了十幾分鐘出門
不過我沒有發現到他的用心,這十幾分鐘沒有好好黏住他>__<"
他到出門前才跟我說他晚出門的原因T_T
人家還以為他決定要開車了…(要開車我就可以跟了>_<")

十點多的時候坐在床上和老公聊天
他在旁邊看書,我在那邊哈啦
我就跟他說:喂喂~老公~我演心機重的女人給你看好不好
老公看了我一眼,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有不好的預感,不想看
我就演啦~

我對著肚子說:小老鼠~~爸爸要丟下媽媽自己出去玩,不要帶我們2個去~~我們好可憐唷~~~(泣)
老公真是啼笑皆非丫XD~~~他一定覺得很無奈~~

老公說:沒有下雨,可以騎車丫~(騎車去坐大眾運輸)
我說:喔....(失望)
又過了一分鐘
我說:老公~~我演第2個版本心機重的女人給你看好不好
他又看了我一眼…眼神是一樣的…

我作祈禱樣:下雨吧~~下雨吧~~~
老公笑了耶~~~
不過我還是沒有辦法如願
一直到他出門,都沒有辦法跟…T__________T

後來老公快六點才回家....
一回家就趕快來房間認領他家可憐的老婆囉>///<
不過一個人在家真的好無聊喔....
好想一起出門>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