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公園有熊貓,一定要去的啊!!
老公帶我坐車去海洋公園~然後我們開始逛~(廢話)

和裡面的玩具拍照^_^

 

抱著肚子的海獅(?)

海洋公園的纜車

感覺上比昂坪的小,也比較老舊XD

這次來海洋公園玩的很開心,卻沒有拍什麼照(因為都在玩咩)
詳細要問我真玩了什麼
我還真說不出來

不過在熊貓館附近有一個遊樂設施是有點像3D劇院,要帶眼鏡,然後椅子會隨情境移動的那種

真是刺激@_@

老公說我們很幸運,熊貓有出來,他來了那麼多次,只有出現二次而已

後來我們從另一個地方下山,並沒有直接回飯店~(開玩笑,天色尚早啊!)
老公帶我去赤柱^^

沿途公車開往洋人區....(對,我又忘記那個地方叫什麼了,反正很多外國人喜歡去那裡度假= =")

赤柱沒有什麼好看的~(下公車的地方)
因為前一天有點暈船的關係,今天坐公車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我們經過了一排餐館,又是洋人很多的地方
那些餐館都很西式,怎麼說呢…有點像是外國鄉野的那種餐館

倒不是正經八百的,是那種放輕鬆的酒吧的感覺^_^

我們沒有進去,只是經過而已
對於赤柱我倒說不上些有名的建築,其實是有的,只是我又忘了名字

還記得看到新娘在那邊拍婚紗照

不禁也被感染了幸福的氣息

最後一天,老公帶我去逛街,我們去時代廣場、金鐘等地,只是逛逛而已
買東西的部份有挑了幾件真的比較便宜的衣服買

G2000和U2在香港,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捏~
大概下殺了3/1的價格QQ"

買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