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的夜景一直都是赫赫有名的
我們從東涌坐地鐵回到了尖沙咀,再從維多利亞港坐船去對岸坐公車去太平山

由於之前去馬來西亞時,暈船一回以後就怕了,我變得很容易暈船
竟然連這麼一小段路,都暈了= =

本來我們要坐那種在「少林足球」裡面看的到的第二層是沒有車頂的巴士
可惜我們坐錯了XD~還是坐到傳統的公車

上了太平山,我真覺得我要吐了= ="
這是山上的某餐廳前噴水池XD

 

很有氣氛,拍了好多張才有一張成功的QQ"
山上有點冷,雖然正值盛夏,但是畢竟是夜晚的山上,還是建議帶個外套比較好~

附近的小餐廳

夜景的部份就是此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啦^^

這一天由於天色比較霧,加上在施工,所以可以站的地方真的不多Q"Q
(人又超多的)

所以只有一張勉強算成功的T_T

(好,我承認我技術不好咩>O<")

回程的時候我們坐的是纜車,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拍到@_@
這纜車有點像小火車,是兩排的座椅,像是順著山坡斜上斜下的,感覺很特別XD

纜車下來後,我們就走回市區坐船(?)回尖沙咀,然後與朋友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