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午覺的時候覺得肚子不停的在宮縮
持續了一個小時
心裡覺得很害怕,但是小恩恩還是有在動動
所以又覺得不那麼緊張
心裡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

今天剛好老公比較早回來,正在睡午覺((是一起來睡的啦XD))
我也捨不得叫他起床
後來等到他睡的差不多了(約下午四點半)
我就把他弄醒,跟他說肚子在宮縮,不曉得要不要看醫生

他說如果我覺得擔心的話
那就去給醫生看一下
於是吃飽晚餐後,就去看晚上的診

今天是張醫師的診,人家說張醫生很好,這是我第一次跟他接觸
醫生聽到我的情形後,就問了我一些問題:有沒有勞動?有沒有行房??之類的
我搖了搖頭,我可乖的呢~
醫生也覺得很納悶,不過他還是決定照照超音波,看看寶寶的情形

羊水的量OK,寶寶也OK,目前是26W多,體重995G
朱醫師從來不跟我說寶寶的重量,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小恩恩多重了呢!!
後來張醫師給了我劑量最輕的安胎藥,一次吃半顆,三餐飯後睡前吃
並叮嚀我要多小心,多休息,多躺躺

但是我平躺就容易宮縮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