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最常跟老公要的那句話,就是求婚

記得是2006年的七夕
老公允諾帶我去祭拜我已經仙逝的小叔叔
我很感動,因為那不是什麼~很陽光的地方~嚴格來說,還會讓人覺得涼涼的

老公說~他也可以籍此機會跟叔叔說些話
我心裡納悶,但我藏不住話,所以我問了:要說什麼?
老公說~秘密

厚唷~跟我裝神秘!!!這樣我會很好奇捏!!
但我心裡卻又偷偷的在想~難道老公要跟我求婚嗎?尷尬

但是這只是我不要臉的想法而已= =~
這個早上,什麼也沒有發生
雖然老公也很虔誠的拜著小叔叔,但我可沒有聽見他說了什麼
(人家在心底說,還要說給妳聽喔!?)

後來老公帶我去基隆玩
也帶我去挑戒指
他什麼也沒有說,沒有告訴我為什麼
只是要我挑一個鑽戒

當然,為了怕讓老公花太多錢,也為了怕自己遺失,所以我不敢選太大的鑽石
我選了十分的,戒台也是很簡單的樣式
(本來想要的那一個戒台要30分的鑽石才夾的住…30分的鑽石就好貴了耶~~)

因為要訂做,所以當天是拿不到戒指的!
這一天玩到直到跟老公說拜拜,他都沒有告訴我些什麼「秘密」
雖然我心底感到懷疑~(因為他不是那種沒事會送我戒指的人),但我也不敢問~(怕人家覺得我大面神)

我們每天上班都會跟對方MSN
藉著MSN的機會,我問了~昨天那算是求婚嗎

老公說~對啊!

(於是我們的求婚儀式結束XD)

----以上是回憶----

昨晚問老公,如果我沒有問,你會說嗎?
老公說那一天本來是和同部門的同事說了自己的計劃~(就是打算求婚而已啦XD)
想要趁情人節求婚,而那個同事也說~他也要~
於是兩人分頭進行~

但是因為~那個場合求婚怪怪的~(老公本來想要當小叔叔的面跟我求婚~不過地點是靈骨塔= =|||~的確毛毛的)
所以他就沒有說了
↑以上這2句是之前他跟我說的

老公說~如果我沒有問,他一定會跟我說的!

(大驚!)

老公說~我會跟妳說~結婚時就用這個戒指吧!

(大驚!)

原來我當初多話了~~~~~~~早知道就不要問~~問個屁啊問~~~(昨天躺在床上槌枕頭,老公看的可樂了)

不過我冷靜下來以後想…如果他當初真的這樣跟我說…我可能也不會以為他在求婚吧,我會以為他在跟我討論以後結婚的事(我們是以結婚做前提交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