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一年(一樣是國中)

學校規定我們這個年級的每一班都要參加英文合唱比賽
而我,很榮幸的當上這次比賽的指揮

(狗屎,老娘根本不會指揮~指個屁啊!不要每次會的人不想參加就叫我這個不會的上去充場面好不好~)

至於我當上指揮的理由,上一句已經說的很明顯
也許有人會覺得,那妳可以拒絕老師啊~
我拒絕了,但是我們老師不鳥我,我覺得他就是把我吃死死的
也難怪他這麼喜歡我這個學生=口="

我記得我們唱的是「小白花」
我不會指揮,所以我就畫三角形~這是臨時惡補的,我也不會形容那個手勢,反正就是最基本的手勢

國中的時候我們還有另一個好友,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她還笑我的手勢很蠢= =

(妳老師咧~~不然妳來指啊~~)→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

第一次站在同年級所有同學前面~背對著他們
很慶幸這次的比賽是安全落幕的= =|||
也都照著排練在走

不過…記得要退場的時候,我好像有輕輕的輕輕的絆到一下.........冏..
是沒有跌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