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人推薦這部片了

其實我本來沒有看的打算,並不是我不支持國片,實在是因為帶小孩的關係(也不想浪費錢),所以已經很久沒有踏入電影院

前幾個星期,好友約我一起看電影
因為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和好友聚會,所以我就答應了這場邀約
但其實她是想看「棺材」or「鬼4虐」

因為我有國賓會員卡的關係
所以我們是選擇去國賓看
昨天上網看了國賓的節目表,發現並沒有演鬼4虐
只有演了一大堆不想看的電影= =|||

幾番抉擇,後來選了「海角七號」
(因為這是唯一一部我們想看的)

今天去看了

很好笑,從頭笑到尾XD
而有上新聞的茂伯,在戲中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人物!!
(也難怪他會這麼紅!!)

范逸臣我覺得他在劇中還滿帥的!!
而配角們(不好意思啦,我不記得演員的名字)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並不是看主角而已的一部電影
配角們的搭配,也讓這部電影更有感覺

結局讓人稍微有一點感傷
(我差點都要掉下淚來了)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不過我覺得看的很開心,錢沒有白花XD

尤其又是國片,感覺就超有親切感的啊!!!!
(跟當初看國士無雙一樣)

雖然也有人說冏男孩也很棒,不過我可能不會去看吧~~
(因為沒有錢XD~)

總之~如果有想看的朋友,我倒覺得這部不錯看!

by the way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五,為什麼整個廳的座位還是被坐滿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