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生日,我的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剛好差一個月(就是日期是同一天,但月份差一個月)

說到25年前,我家阿爸在慶生的時候
大家興高采烈的在吃豬腳,我媽也不例外
而我呢~

也很想要參與啊!!
所以我就開始踢我媽的肚子~~努力的踢踢踢踢踢踢

晚上的時候,我媽就把我生下來了

所以每年我都是和爸爸一起慶生的,我們絕對不會忘記彼此的生日
(因為快到的時候,我都會提醒他,爸爸,你的生日要到了唷CCC)

今年的農曆生日還沒有到,在下周
所以今天就和爸媽約好要慶爸爸的生日
(我媽都說,賣假XD)

我們選擇的餐廳在林口,雖然有點遠,不過去那邊可以吃得很飽
而且還有很多動物可以看唷

有鴕鳥、鴯鶓(澳洲國鳥)、鴿子、天竺鼠、山羊、黑腹羚羊、羚羊、山豬、黑天鵝、馬、梅花鹿、白水牛、鱷魚、兔子

媽媽跟我們說兩三點到那邊會合,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憑自己的力量到那邊
(以前都是坐爸爸的車)
而我也成功的到了(佩服自己XD)

媽媽要我們先去台北載乾哥去,我們快到餐廳的時候,爸爸才打電話來說他要出門了
所以先到林口的我們,就只好先去看看那些動物囉

鴯鶓長得跟鴕鳥有點像,不過他的體型小鴕鳥一點點
(本來要帶相機去的,但因為以前也拍過好幾次,所以沒有帶,早知道就帶了!)
我近距離和他四目交接,有點怕他會啄我

還有孔雀,不過這個不稀奇,小時候看到大了@@~
(你們有聽過孔雀的叫聲嗎?我有耶CCC,等小恩長大要帶小恩去聽,在西螺奶奶家附近的國小有養孔雀,每回去都會聽得到他在叫)

天竺鼠和兔子也不稀奇,不過很可愛XD
看過山豬跑步嗎?
先前有一次來,就看到兩隻山豬在追逐,超好笑的啦

這次還有看到很像袋鼠的生物,不過很小隻,老公說這種大小的照理說應該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才對,所以應該不是袋鼠,旁邊沒有標示,我們也不曉得這隻到底是什麼@@

小山豬看起來很可愛,但他旁邊的大山豬就......

白水牛因為天氣熱,躲在水塘裡,只露出兩顆頭....

梅花鹿 好像剩母的,花紋沒有那麼漂亮,記得以前來有看到公的(就像課本上的梅花鹿一樣漂亮)

接著可以看到鱷魚,鱷魚不動的時候真的很像假的
以前還有告示說,請不要丟擲石頭,但是告示拿掉了,他的池子裡很多石頭\
另一邊有站另一群人~(應該是家族)
其中一個伯伯還拿石頭一直丟他,有一顆剛好擊中,鱷魚動了一下,他們很開心,我看得很生氣,覺得他們很不尊重生命
鱷魚的嘴巴一直開開的,他們笑他"落下巴"

整個逛完一圈才兩點四十,我估計爸爸約要三點才會到!!
果不其然,三點整!!就看到爸爸的車車來了!!
果然是兩三點

吃飽後大家又逛一下,算是飯後散步
小恩今天沒有來,有點想他,我跟老公說,等小恩大一點得時候,我也要給他穿"啾啾"鞋
還要帶他來這裡玩、看動物

約四點半,就準備散場了!!
偷偷給阿爸一個紅包,慶祝他生日快樂

阿爸還滿開心的
(是我也會很開心的)

因為時候不早,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家,不回板橋了
載乾哥回家後,因為很無聊還放了游鴻明的五月雪來聽
跟著唱得很開心

乾哥後來打電話來說手機忘記拿
明天再拿去給他囉~

回家看到小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