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是不可能忘記自己的生日的舉凡任何可以紀念、慶祝的日子我都記得牢牢的

每年收到明年的年曆,第一件事就是標下所有的生日(含老公;爸媽;公婆)及紀念日和情人節

只要是屬於我和老公的日子(如紀念日、情人節、彼此生日)
我都會提醒他,跟我說一聲XXX快樂~(看是什麼日子,就填入XXX)
至於要不要慶祝什麼的,就看老公囉
我是都可以的~(不過有當然是最好阿XD)

今天是4/18
今年因為小恩的關係,對生日反而不大記得了
雖然有標在桌曆上((桌曆還擺在電腦旁而已))

我還是忘記了

今天老公下班(中午)來電腦房找我,我隨眼瞄到今天是4/18,我的生日

我就跟老公說,老公忘記跟我說四個字
老公馬上就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好開心

後來老公又要出去辦事情
本來婆婆在睡覺,這時我接到電話,是老公的外婆打來的,當然啦,是要找我婆婆的
我就跟外婆說,婆婆在睡覺

外婆說,那你跟他說我胃出血,要去醫院
我聽了大吃一驚,問外婆說,現在要去醫院嗎??那你等一下,我叫我婆婆來聽電話

雖然我跟外婆並不熟,她胃出血說難聽點,我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是婆婆還滿在意他的,婆婆也受不了他的個性,但也許是因為畢竟是外婆養大她的,所以他對他有一份孝義吧

既然外婆打電話來,那就是希望婆婆陪她去醫院,所以我當然應該要叫婆婆起來
我去房間,婆婆已經要起身了~(他應該是有聽到電話聲)
我趕緊跟婆婆說,外婆說他胃出血,現在要去醫院

((我是覺得胃出血聽起來滿嚴重的啦))

婆婆就趕緊去聽電話,但外婆"腰鬼裝小心",兩人盧了好久婆婆才掛電話急急出門
於是老公和婆婆都出門了

小恩一個人睡在大床上(他現在不睡嬰兒床,但可以接受睡在大床不用大人抱抱)
老公出門前叫我去陪小恩睡,因為雖然小恩可以不用大人抱抱睡,但是如果他醒來發現身邊沒有人會沒有安全感會哭
所以我就去陪他睡,而且這時的小恩才剛退燒,我還是不大放心

受到小恩發燒的關係,我完全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從老公跟我說完我就馬上忘記了)

和小恩一起睡到三點多,小恩要醒了,應該是肚子餓
因為他還沒有吃藥,所以我請公公先不要洗澡(已經在放水了)
幫我抱小恩,我弄藥給他吃

吃完後,公公就去洗澡,我抱小恩,他一直掙扎,還要哭不哭的
我想可能是餓了

但我不敢馬上泡奶給他喝,怕他溢奶
((溢奶就連藥也會一起溢出來的))

但是小恩不開心,我也捨不得他餓肚子,因為他生病已經吃很少了
把他一個人放在推車上,我去泡奶
小恩又哭得好可憐,趕緊泡了120CC
結果小恩喝完囉

((今天一直都只有喝90CC))

我請公公幫我抱小恩,因為喝完奶他就又愛睏了
我藉機做家事,洗碗、洗奶瓶還要準備掃地、拖地

洗好奶瓶和碗,老公就剛好回來了
老公回來我就放心許多,因為我怕公公抱小恩會累~~
老公回來就有人可以交接了

掃完地跟老公撒嬌說手好痠XD
老公問我今天想吃什麼
我以為他的意思是因為婆婆今晚不會煮(因為外婆好像還要做檢查什麼的,我也不大知道,所以婆婆不會那麼早回來),所以問我要不要吃樓下的麵攤之類的~~

結果老公下一句就 說,今天是你生日阿~



我都忘記的事,老公還記得耶

我就用這個臉()問老公說,要慶祝嗎?

老公說,對阿,我本來要買蛋糕,可是我想到你不喜歡吃蛋糕

老公你真好~~
我本來想那不然我們去吃我家牛排好了((只有想,還沒有說))
老公就說那不然我帶妳去吃鐵板

鐵板?!這個也不錯耶

老公你真好

**目前等婆婆回來後才要出門吃鐵板的我**
**小恩喝完奶就睡到現在中.....看到他睡得這麼安穩,心裡也覺得很開心~~小恩,這是你這輩子第一次參與媽媽的生日唷**

**小孩生病,才想到自己爸媽在自己小時候是多麼的緊張~~記憶中有自己發燒但還跟爸爸生氣說沒胃口不想吃,真是不孝!!!好想抱著爸媽說~~我對不起你們~~我太不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