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耳溫槍這種東西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物品
因為每次量體溫都要用電子的在那邊等半天實在很~~沒有效率

懷孕那時在準備小朋友的東西,有看到說要準備耳溫槍
但是老公說用電子的就好了,所以我們沒有買

雖然後來有傳統的,但是這一兩天小恩發燒
傳統的都要等五分鐘....

小恩會覺得很不舒服,偏偏又不能提早拔起來
*(剛放進腋下的時候,小恩還覺得涼涼的,一直在笑,等了一會就會開始不高興了XD)*

拔起來還不大會看溫度,都會想說這個是真的嗎~還是我之前沒有甩透?
(水銀式溫度計都要先甩一甩才可以用)

於是就請宸媽幫我帶夠一支泰爾茂的耳溫槍
這之在BBH的風評算還不錯
體積也小,很適合小朋友

醫生也說小朋友用耳溫槍OK
(因為我是有看到有人說三個月以下的小孩不適合用耳溫槍)

宸媽的動作好快
我昨天中午匯款,今天中午就收到囉!!
(不過我也是問好他什麼時候可以幫我寄出我才買的XD)

我還買了備用的耳套,不然到時候要用還要買很麻煩
(雖然他有附,但怕附的用完就要買了)

測試一下他的功能,還不錯,很正常
(怕收到瑕疵的新貨)

順便幫小恩量一下體溫
小恩看起來覺得很好奇,但是放下去就又掙扎了XD
不過很快就量好了,大概一秒吧!!
減少了小恩的不適感

36.8度,還好沒有發燒
而且大人也可以用唷,以後懷疑有沒有發燒就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