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的話題最近炒的很兇

包括我們皇太后(平常暱稱是巫婆的那一位),也深陷其中,每天營業時間有一半在看房

但弱女子我是沒有力量去炒樓的

今天聽到一個名嘴說,他們不是說每個人都沒有資格買房子或要餓一輩子的肚子才買的起房子之類的

他說上班族可以依自己的能力去選擇適合的房子,「在高級住宅區中,也有平價的房子」

針對括號中的這一句話,我真的真的要吐他槽(只差沒有吐口水了)

我想我這一輩子(甚至下輩子)也買不起大安區的房子吧~(不過我是對他沒興趣)

怎麼說呢?

皇太后不大會用電腦,所以她要看房常常要透過我來幫她設她想要的條件

有時候她看到太誇張的CASE也會忍不住說出來跟我們分享(其實應該算是自言自語被我們聽到而已)

二、三十年的老房子,裝潢也不新潮,就是一般的房子裝潢

坪數稍微大一點的,四十坪,你們猜要多少錢?

三千多萬

把我家賣掉去買廁所都買不起= =

這是老房子

我還看到一間套房→9坪,要800萬

20來坪的也都是二千萬上下

是怎樣?

見鬼的

哪裡來的平價房子?????

是我瞎了嗎?

而且這些都是二手屋,還不是新的(不過聽皇太后說,新的價差也不會跟二手的差很多)

三峽的房子就便宜公道很多

9X坪只要將近2000萬

坪數十倍,價差很多

我真的只能說,哪天我有錢(中樂透頭彩)也不會在台北置產

我想我可能會去某間學校附近買房子,然後租學生(賊笑)

我想當包租婆想很久了

哈哈

而且也有跟老公夢想去雲南麗江買房子,那裡的房子好夢幻,空氣好新鮮~~(遠望)

不過…一切要等中樂透頭彩再說XD

謎之音:主題有點偏遠了.....

咳咳!結論就是…台北的房子不是我們一般人能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