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哥哥的成長紀錄,才發現,對小可的成長紀錄我真的是給他少的可憐

沒有辦法,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加上下班以後要陪兩個寶貝兒子,所以開電腦的時間都相對的縮短超多~~!!(現在是宅媽!)

(那時沒工作,超閒的咩~)

1.

目前小可已經滿五個月,等過完年就滿六個月了~!!

每次只要下班回來沒有抱他~哪怕只是去房間放個包包,這小孩就會開始醞釀情緒

先觀察一下爸爸媽媽有沒有要抱他的意思

如果發現沒有(短短2分鐘),就會開始扭動、哭哭,甚至尖叫.........=口=...|||

有時候爸爸回來只是跟哥哥多說一下話,小可就會抗議了~冏冏~

2.

剛剛看以前寫說小恩都會推媽媽

不過小可完全沒有這種情形,他超黏= =++

老公都說:太棒了 ,終於有一個黏媽媽了XD"

(沒辦法,小恩從出生到現在都超級無敵黏爸爸XD)

3.翻身這回事

小可到現在還不會翻身@@"...看著FB同期社團的媽咪分享很多小寶貝都會翻身了

但我們家小可一點想要翻身的意願都沒有

剛剛看哥哥大概是2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翻身自如0.0...

我都不禁要問:小可,你是太胖了翻不過去嗎T_T|||

胖?我也不知道他算不算胖耶~目前體重已經逼近9~10KG....

他真的對「吃」這件事很執著Q"Q

肥嫩嫩的腿腿也是我欺負的對象XD~(我都會偷捏他~哈哈~~)→像按摩那種,不是像要捏黑青那種

但臉臉和身體看起來倒還好,不會很胖說@@~

4.副食品這回事

小恩那時候我們等他剛滿四個月左右好像就已經開始弄副食品給他吃

但是懶媽媽大部份還是給他吃米、麥精比較多~(當然大人的食物也是有弄,只是沒有弄那麼頻繁)

小可到現在副食品也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吃@@"

真的很對不起他,但是現在有上班,真的比較沒有辦法像以前那種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他身上

加上我也不敢要求婆婆什麼的~(畢竟還有一個老大要顧啊~~~~~)

再加上他還不大會用舌頭,所以幾乎全部都會流出來...XD"

所以....XD"~

(這位媽媽,請不要再為偷懶找藉口了= =")

咳咳

日前去買奶粉的時候,有跟老板要了一些試用包~YES~目前我們還沒有正式的買麥精給小可吃

之前卡洛X妮有寄2包來,但可能味道不好,小可超討厭,連奶奶也不吃@@"

為了這件事,他的副食品之旅停頓了將近半個月

但是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他都超想吃的

已經不是垂涎三尺可以形容,他的整條兜兜都是他的口水=.=|||

我有時候都會叫他「撈涎可」XD"(台語,不大會打…就是流涎Q"Q)

但這兩天換了他牌的麥精~

前兩天我是攪糊糊直接餵他,剛開始也是流的整個都是,要多噁心就多噁心

幸好我家什麼沒有,圍兜兜準備了十來條在等的@@"

現在狀況已經好很多囉^^~

那時小可出生時,老公同事有送一款NUBY三階段的奶瓶,其中一階段是可以接副食品的湯匙

整個超方便@@|||~

不用自己一直在那邊勺^^"~

今天餵的時候,已經70%都有吃進去囉^O^

他超愛的!!!!

愛到我只是攪拌一下而已,一轉頭就看到有一個小孩餓到在吃桌子=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