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是哪一天
只記得是在12月中旬
(應該是12/18,我記得是星期一)
老公與媒人一早便來我們家拜訪
而也不曉得是哪邊的習俗

新人是不需要在場的!
所以其實理論上我可以不用請假
不過為了不想上班
所以我藉口要帶媒人與老公到家裡
(總是要有人到樓下帶他們上樓嘛!)
所以請了假

大人在樓上講重要的事
而我則和老公在樓下閒聊

這次的說媒主要是要談婚禮上大略的一些習俗
還有確認這件親事~(一個象徵性的說媒就是啦~)

為什麼公婆沒有來?!
我記得好像是阿媽這邊的習俗說公婆不用來,媒人來就好
所以公婆才沒有來

一早說完,大概十點~十一點就結束了
媒人自己有開車來
所以他們就自行離去

而爸媽也有自己的行程ccc
(我記得是回鄉下)

所以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和老公去約會了ccc


<<這一天感覺上過的很輕鬆、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