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朋友會發現我的文章標題很多都是「about something」,其實只是近況,但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

1.About Work

之前老板大發慈悲的帶我們去吃尾牙,餐點是還不錯,吃的很飽,但是沒有摸彩~(早就料到了)

不過老板的女兒自己有經銷薇姿和理膚寶水的產品,在吃飽喝足之後,她還提供摸彩給我們玩~(只有員工有,老板級是沒有滴~→這一點也不過份XD)

人人有獎,雖然獎品都是近效品,但都是正品唷@O@"

看在他是正品的份上,我也不計較他的近效了XD

我抽到薇姿沐浴乳和薇姿美膚水(這是正品,算是大瓶的),還有三四瓶類似試用品那種大小的

我覺得還不錯啦^^~

剛好婆婆缺化妝水,所以美膚水就貢獻給婆婆用啦~

(本來有想過要拿來送好友,但是效 期真的給他很近…冏~~)

看著薇姿的沐浴乳,我跟老公說:如果今天我是花錢買的,我絕對不會買這個@@|||~

薇姿的沐浴乳耶,我怎麼用的下手=口=|||~

我連一瓶要價近200的平價沐浴乳都用的有點痛T_T"

薇姿的沐浴乳就是比一般洗面乳再大瓶一咪咪而已XD

最近工作上也滿忙~~~一切正常囉^^~


2. About my Son

話說我兩個可愛的兒子~真的給他很可愛~但也還滿注意在哥哥的情緒上面,怕他會吃醋

不過幸好哥哥還滿配合的~~也常常當媽媽的小幫手~

弟弟哭了,還會幫忙惜惜,所以給哥哥一個讚囉!!!^^

躺在阿媽旁邊,脖子是因為枕頭的關係所以不大自然@@"~後來有把他喬正^^"

  123 

哥哥和弟弟一起來一張~(哥哥耍寶中)

IMG_0277.jpg IMG_0312.jpg       

小可現在會坐螃蟹車了^^~!也很會控制方向!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這麼早給他坐~因為很多人都說坐螃蟹車不好

但是因為他現在益發長大,而公婆年紀也隨著增長,不要說他們了,我都有點抱不動…XD"~

五個月大的小可,已經8KG囉~

而且事情真的很多,也沒有辦法一直抱著他~

所以就跟網友買了二手的螃蟹車來給他坐囉~對婆婆來說,真是一大解脫啊~~

小可現在很愛吃手@@"~

也很黏我~(感覺上是比較黏我,比較不黏爸爸)

爸爸開心的說,總算輪到我了XD"

(因為哥哥真的超黏他的@@"~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XD")

有時候哥哥好不容易想睡覺了,弟弟就醒了,或者好不容易把弟弟哄睡了,換哥哥起來要玩@@|||

我真該說是他們說好的嗎??

3.About Family

最近公公身體微恙,直到現在都還在醫院

1/1晚上他說一整天都在鬧肚子,後來到晚上十點的時候,還有看他起來跑廁所

我有問他要不要到醫院去,老人家的堅持就是~「不用不用,我躺一下就好了」

過一會婆婆就衝出來說,公公忍不住了

因為公公已經8x歲,說實在我也滿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這樣子一直拉,不要說是他了,我想是年輕人應該都受不了吧!!

我也很怕他脫水

公公還是堅持不要去醫院,但這時候還開始想吐~*(也吐了)

老公趕緊趁藥局還沒有關門(再2分鐘就關門了~冏)去買了一包尿布給公公穿

因為我們打算把他送去醫院

(公公堅持不要的其中一個理由是他根本沒有辦法坐車,怕隨時都會想上廁所)

我們還準備了好幾個袋子給婆婆,避免他在車上有想吐的感覺

等衣服換好,又給他們穿燒燒以後,我趕緊叫計程車幫我把公公送到醫院去

目前鬧肚子情形還是會有,只是好像沒有那麼頻繁,聽婆婆說公公的狀況還好~所以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

目前醫生還要排檢查,第一次是檢查直腸段,過兩天再檢查全腸道~(只有大腸啦)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囉~

臨時的變化,星期一去上班時還請了3小時的假早退回家顧小孩

不然我們家兩個可愛的寶貝會沒有人顧(老公要上班)

昨天也排休在家顧寶貝~一個人顧2個小孩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婆婆昨天也在喊肚痛QQ"~真的是…冏冏冏冏冏

小可最近也感冒了~鼻水貢貢流

又忍不住下手買了第三個吸鼻器(前2個覺得不好用+失蹤了@@")

幸好這次真的有吸出來(只是效果當然沒有診所那種好)

小可吃藥還滿配合的,不知道是那個藥師給的糖粉很多還是怎樣

他吃完都還一付很想要吃的樣子= =|||~

現在兩個小朋友吃藥都超配合,我很感動~(當然是最好不要吃藥比較好!!只是萬不得已要吃藥又要灌藥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小孩很可憐QQ")

本來星期六要去參加前同事的婚宴,現在也沒有辦法去囉

要在家裡當乖媽媽(媳婦)


公公加油,要趕快回來看可愛的阿孫A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