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提到桶裝水公司倒閉
就想起了12/29買飲水機的事~
生活中沒什麼特別發生的事,所以連這個也紀錄一下囉^_^
這週因桶裝水就快要喝完了
所以一定得要買飲水機
尤其是12/29是公公生日,到時候人一定會很多
剩下那半桶水真不曉得要怎麼應付這些人

話說我們是12/21決定要買飲水機的
12/27(四)是阿公八十大壽
原先這天老公應該是中午就可以回來
所以我們打算好,先去B&Q看飲水機
然後再回家去慶生

不過因為老公後來直到將近4點才回來
所以這個主意只好延到12/29的上午

吃完早餐後,婆婆就已經開始在熱午餐了
(我們家比較早吃)
但因為我們才剛吃完早餐,所以我就先去換了衣服
準備來去買飲水機

婆婆在我們出門前說:全國電子在破盤特價
(她一直以為我們要去全國電子買,其實我們是想去B&Q)
在路上我問了老公,還是我們要去全國電子就好
(B&Q的話就要跑到內湖呢~~全國電子在基隆就有囉)

老公考慮了一下
我又說:那不然的話呢~我們先去全國看,如果看不到喜歡的,我們去汐止家樂福看也不錯
(因為還要買房門用的長門簾)
老公說:好

於是我們到了信二路上的全國電子
這個就在停車場旁邊,如果真的買了,要提回車上也比較近
到了全國電子真的是給他霧煞煞啦
好多機種,都不曉得要哪一種比較好

我們本來想要買冰溫熱三種功能的
但是發現如果要有這三種功能的機種,最起碼要4500起跳
不想買這麼貴的說

後來老公說:我們去燦坤看看吧!
我說:好

燦坤離全國電子只有一小段路
燦坤的機型看起來好像比較多??
(還是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後來我們還是在燦坤買
本來相中晶工牌的一台冰溫熱飲水機,只要3990
誰知道~~他居然賣到缺貨
還要等1/3~1/4才會到貨

這樣子我們早就渴死了啦
所以只好放棄,選別的機種囉

後來是看中一樣是晶工牌的飲水機
不過他標榜有節能效果(省電)
我是衝著這一點才決定要買這台的

(買這種東西時老公一般都會問我的意見,我不好意思每次都跟他說沒意見,這樣子老公太辛苦啦~我想有時候他也覺得沒意見,希望我有意見可以給他參考吧)

會員還可以打9折 所以一共花了3591

回家後一邊看尋秦記
一邊跟老公研究飲水機的用法
(第一次使用會要洗,比較麻煩)

等我們弄好整個飲水機可以開始煮水來喝時
已經是晚上了

(因為還要泡什麼2、3個小時之類的)
第一次煮開的水味道還是不大好喝
不過後面的水就還不錯喝囉~

老公很辛苦,因為洗飲水機的工作都是他在做的

老公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