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的時候,一點產兆也沒有基於把小孩一天到晚關在家裡很可憐這個原因,下午我帶著小恩搭乘免費的大潤發接駁車來去逛賣場!

買了一些拜拜要用的東西,小恩很開心

我也不敢買太多、太重,所以都是買餅乾類的東西

到家的時候大概下午三點,基於無聊,所以我跑去跟老公一起補眠^^~(老公昨天上大夜,所以我才會自己帶小恩去)

四點的時候小恩耐不住寂寞、無聊,跑來吵我,說要我陪,反正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想睡覺,所以我就來企阿公阿媽的房間陪他看電視

五點的時候,肚子一陣收縮,加上有便意的感覺,我才正想說那等一下來測一下頻率好了(測也是測好玩的啦…XD)

結果收縮完以後兔寶踢了一下滿大力的(但跟哥哥比起來真的是溫柔很多啦!)

我突然覺得有水跑出來= =|||

量不多,生小恩的時候,小恩把羊水踢破是像一顆大水球突然破掉這樣水流不止

但這次是像量比較多的分泌物

心裡覺得有點不妙,去廁所看了一下,小褲褲都溼了,但是有止住

結果又滴滴滴的流了很多出來,我趕緊去房間拿了一件小褲褲和棉棉,結果在換的時候又流了好多水

但換完以後就又沒有流了

趁肚子餓先吃了二碗飯XD~但吃飯的時候還是有在收縮,很痛(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怕痛)

吃完以後去準備東西,小恩看我在拿媽媽手冊,還很興奮說要去看弟弟

老公被我吵醒,我順勢跟他說我要去婦產科,一直有水流出來

老公整個跳起來,馬上去洗臉說要陪我去

小恩也去當報馬仔,跟阿公阿媽說我要帶他去看弟弟

最後是我和老公、婆婆、小恩一起來到婦產科

在計程車上的時候,幸好沒有感覺到水流出來

所以其實我也滿怕被退貨的((應該說…我有一半覺得我可能還沒有要生吧!!))

結果一下車,我就覺得大大不妙啦,我的羊水止不住的流出來了~~~冏!!!

我整件長褲都溼了…冏~~~~

到婦產科的時候已經是人家的休息時間,但是櫃台小姐還在,我跟她說:我好像破水了>O<"

她說:那妳趕緊去三樓護理站

到了三樓 填了該填的很多資料~~(天殺的一邊填一邊痛…冏!)

產房就在旁邊,所以她直接帶我去產房,幫我內診看開幾指了,順便換上病房服

看完以後她說:羊水真的流掉不少了XD~目前開3公分

冏!!怎麼才3公分…

但是護士覺得我應該很快就會生,所以我們直接在旁邊的待產室待產,就不回病房了

幸好,他這個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